齐祖重返皇马彻底打乱尤文计划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随着齐达内重新拿起了皇马教鞭,众多银河战舰的球迷欢欣鼓舞,相信齐祖的归来能够帮助处于困境中的球队重获新生。不过这对于远在意大利的尤文球迷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据《阿斯报》报道,尤文在过去几个月一直将齐达内视为球队下一任主帅的头号人选,并已经为之谋划了很长时间。而此次齐祖回归皇马彻底打乱了尤文的计划。
    
    尤文图斯管理层原本的计划是让齐达内接替阿莱格里,成为球队的下一任主教练。因为这位前皇马主帅满足尤文的所有要求:令人无可挑剔的执教经历、辉煌的带队成绩、前尤文球员,并且曾经在皇马执教过球队核心C罗两个半赛季,而C罗本人也一直是齐达内的支持者。而事实上,去年夏天皇马执意出售C罗也是齐达内选择离开球队的原因之一。
    
    尤文现任主帅阿莱格里对于自己在球队未来也不明确,前几天在接受采访时他说道:“我和俱乐部之间的关系非常好,我希望能够继续执教,但我们终将看到故事结束的那一天。在执教米兰四年后我离任了,在尤文我也已经待了五年了。”在1月初的时候,阿莱格里的经纪人在接受Rai Sports采访时暗示了他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队的可能:“目前没什么已经确定的事情,不过这是一个非常合理的假设,不会令我感到惊讶。”而自从尤文在欧冠中以0-2负于马竞之后,阿莱格里离队的呼声又高了起来。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夏天齐达内从皇马离任之后,阿莱格里曾是新一任皇马主教练的热门人选。而他本人在后来也承认与皇马有过接触:“我选择了留在尤文而不是去皇马,我和弗洛伦蒂诺谈过了,非常感谢他能给我这个机会。但我拒绝了他,因为我觉得留在尤文是最合理的选择。”
    
    索拉里下课的消息传出以后,许多媒体认为阿莱格里将会接替他的帅位,而齐达内将成为尤文图斯的主教练。而前几天齐达内在都灵和尤文图斯俱乐部代表也商谈了执教事宜,更是加深了人们的猜测。不过齐达内出人意料地重返皇马并签约至2022年,彻底打乱了尤文的计划。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列出了未来尤文主帅的三大人选,如果阿莱格里选择离开,德尚就是排在首位的热门人选。
    
    首先,阿莱格里有望继续执教球队,他和尤文的合同直到2020年才到期。而用他自己的话说,他与尤文主席阿涅利之间的关系是非常和谐的:“我和阿涅利的想法是完全一致的,我们现在需要放眼于当前的比赛,拿到冠军奖杯,随后我们才会讨论执教的事情。我不想离开球队,而他也不想做出太大的改变。”
    
    其次,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是尤文下一任主帅的人选之一。据意大利记者Luigi Guelpa称,瓜迪奥拉已经口头答应执教尤文,双方合约为期4年。而Luigi Guelpa正是最早报道C罗将加盟尤文的记者。不过在曼城3-1战胜沃特福德后,瓜帅针对流言做出了回应:“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会在网上说那些话,我和曼城还有两年的合同,除非球队把我解雇了,否则我不会离开。如果曼城需要我,我就会继续待在这里。”
    
    此外,球队的前任主帅孔蒂也有可能回归,不过事情比较复杂,尤文内部有许多人对于孔蒂2014年的突然告别仍无法释怀。
    
    而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德尚目前已经成为了尤文新任主帅的最热门人选。作为法国队的主教练,德尚带队在去年夏天夺得了大力神杯,尤文对于他的回归也一直敞开了大门。如果阿莱格里下课,他很可能将出任球队主帅。现年50岁的德尚在球员时期曾在1994至1999年间效力过尤文图斯,这位法国前国脚帮助尤文图斯赢得过意甲联赛、意大利杯、意大利超级杯、欧冠和欧洲超级杯等赛事的冠军。德尚在2006至2007年期间执教过斑马军团,帮助球队拿到了意乙冠军,重新回到意甲联赛。而在明天凌晨尤文与马竞的欧冠比赛结束后,一切疑云都会水落石出,想必对于尤文球迷来说,这将又是一个不眠之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1亿英镑能让禁令中的切尔西放人?
2 与巴萨续约5年!阿尔巴:和梅西踢球能让人进步
3 曝老佛爷承诺齐达内3亿镑引援预算 挖内马尔+切尔西双星
4 齐达内首次执教皇马回顾:2年半9冠 胜率约70%
5 皇马主席:世界最佳主教练回归
6 皇马7天三冠亡内部大乱 凭齐达内就能梳理好?
7 齐祖回归皇马两大将最尴尬 贝尔曾炮轰不受重用
8 曝皇马为齐达内提供1500万欧年薪加奖金
9 内马尔有球王的天赋 但我不确定他能否做到
10 库鸟再遭嘘已容不下他?将帅齐为他辩护
11 铁血后防变漏勺?皇马9场狂丢15球
12 本泽马:更衣室现在很团结 都希望索拉里留下
13 格子不在马竞踢得更好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14 日本国脚西甲102次出场+连场进球
15 皇马外租小将给巴萨上课 后悔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