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尤文比在皇马更难进球 但我并不想念皇马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对马德里竞技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之前,尤文图斯前锋C罗接受了媒体的专访,表示意甲的实力令自己感到惊讶,在意甲的进球难度高于在英超和西甲,葡萄牙人还表示并不想念西班牙。
    
    本周一,皇家马德里宣布齐达内将接替索拉里的职位,而法国人拒绝排除C罗重返伯纳乌的可能,这引发了媒体的猜测。C罗表示,“我在意大利以及这样一个竞争激烈的联赛里过的很高兴。到目前为止,我的经历非常愉快。我自己的感觉很好,我觉得我非常适合意甲,这是踢过的最为艰苦的联赛。我认为,对前锋来说意甲是最难踢的联赛,联赛很有实力,我完全没有想到意甲的实力是如此之高。”
    
    葡萄牙人前锋强调,“我很高兴,我的家人和孩子也很高兴。一切都很积极,我们很好的适应了这里,我的家人都很喜欢意大利。这里有不同的生活方式,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语言和不同的文化,但我很适应。”
    
    谈到为何如此之快融入尤文时,C罗强调,“我从11岁开始就离开了家,所以对我来说适应并不是一个问题。我在18岁的时候去了英国,25岁的时候去了马德里,33岁则来到了都灵。对我来说,适应不同的国家或者文化并不是什么难事。我不会想念西班牙或者葡萄牙,现在就是这样。”
    
    葡萄牙人还暗示自己并不希望回到伯纳乌,“很显然我离开了一些朋友,我离开了一家给了我很多爱、球迷和朋友的俱乐部。但是,我不会想念这个国家,因为在这里我同样得到了爱、球迷和朋友。对我来说这并不难。这里的一切都很有趣,完全不同,但我很适应,我非常高兴。”
    
    自从夏窗转投尤文以来,葡萄牙前锋已经为尤文打入了21球,尽管如此,C罗还是表示,“在我看来,在意甲里进球要比西甲更难。在西甲,球队往往冒着更大的风险,而在这里,最重要的事情是做好防守,然后才是去进攻,在西甲则并非如此,那里的比赛总是更加开放。我还在英格兰踢了5年,但我还是认为在意甲里进球更难。”
    
    谈到对马竞的次回合时,C罗表示有信心会完成逆转,“这肯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马竞是一支在过去四年里两次跻身欧冠决赛的球队。他们是一支有实力去赢得欧冠的球队,我们知道很艰苦,但如果我们有出色变化的话,我们就会晋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用西蒙尼庆祝动作回击马竞:比比谁有种?
2 C罗帽子戏法众生相:乔治娜潸然泪下
3 这就是尤文为什么买我 把不现实的夜晚变成现实
4 曝齐达内与尤文代表商谈执教事宜
5 数据证尤文破马竞铁桶防线绝非不可能
6 桑普前锋为躲避警察追击发生车祸并被查出酒驾
7 旺达:伊卡尔迪希望与俱乐部达成和解并留在国米
8 C罗喊话尤文球迷:逆转需要你们的帮助
9 惨胜!国米再折两将 德比前四大核心挂彩
10 意甲第27轮综述-尤文领先优势扩大
11 瓜迪奥拉回应执教尤文流言:离开曼城不可能
12 国米颤抖了吗!皮亚特克登顶射手榜追平C罗
13 意甲综述-C罗轮休尤文4-1奏凯
14 米兰2-1切沃 皮亚特克再破门铁腰世界波
15 尤文已续约曼朱至2021年 或在战马竞后官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