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为齐达内提供1500万欧年薪加奖金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09: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皇马官方宣布齐达内回归执教,随后有关他合同中的年薪数目也被媒体曝光,据意大利媒体《全体育》报道,齐达内的年薪达到了1500万欧外加奖金,几乎是尤文提供的2倍。
    
    据意大利媒体《全体育》报道,齐达内和皇马签约至2022年,弗洛伦蒂诺给他的年薪达到了1500万欧外加奖金,这几乎是尤文图斯提供的2倍。该媒体还披露了尤文图斯给齐达内开出的条件:年薪800万欧,签约3年。
    
    在宣布齐达内回归之前,穆里尼奥一直是皇马的热门人选,但最终还是选择了率队夺得欧冠3连冠的法国教头。齐达内的回归,可以说重新燃起了绝大部分皇马球迷的热情。
    
    尤文图斯本赛季也一直在关注着齐达内,此前有媒体爆料称阿莱格里已经向尤文高层提出辞职,不过被压了下来,估计今年夏天会离开。意甲班霸也迫不及待地要找一个合适的教练来接替,作为前尤文球员,齐达内当仁不让的成为热门候选之一。不过,他们只给齐达内提供了800万欧年薪外加签约3年的条件。或许,皇马的1500万欧年薪也是齐达内选择回归的原因之一。
    
    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称,齐达内回归皇马主要是因为两点:一是老佛爷放权,二就是年薪可观。齐达内此前离开,无引援决定权是最主要的一个原因。据悉,齐达内已获得3亿镑的引援资金,可能引进的球员包括内马尔、阿扎尔和坎特以及热刺核心埃里克森。另外,贝尔和莫德里奇等球员预计会在今年夏天被抛售。
    
    不论如何,齐达内回来了,这本身就是一个能让皇马球迷兴奋的一件事,他在支教期间的那种睿智以及对更衣室问题的处理上,此前都颇为让人信服。飘零了大半个赛季的皇马,终于有希望重回正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内马尔有球王的天赋 但我不确定他能否做到
2 库鸟再遭嘘已容不下他?将帅齐为他辩护
3 铁血后防变漏勺?皇马9场狂丢15球
4 本泽马:更衣室现在很团结 都希望索拉里留下
5 格子不在马竞踢得更好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6 日本国脚西甲102次出场+连场进球
7 皇马外租小将给巴萨上课 后悔不?
8 梅西全欧最强绝技被看穿? 对手奇招破解
9 落后时的梅西惹不起 放风筝8人围不住
10 马竞1-0莱加内斯 多人轮休提前备战尤文
11 皇马前主席:穆帅最快下周执教皇马
12 巴萨3-1巴列卡诺 梅西传射皮克苏神破门
13 西班牙人1-1毕尔巴鄂 武磊送西甲首个助攻
14 巴尔韦德:不会重蹈去年覆辙
15 再创纪录!西媒曝皇马欲3.5亿欧报价内马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