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回归皇马两大将最尴尬 贝尔曾炮轰不受重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09: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皇马官方宣布齐达内回归执教,相信大部分人比较满意这个决定,但对于贝尔和塞瓦略斯来说,这个就很尴尬了。
    
    皇马宣布齐达内回归之后,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第一时间就撰文指出,这个决定对皇马队内的两位球员来说或许很不舒服。这两位球员就是贝尔和塞瓦略斯。
    
    贝尔在齐达内执教期间一直不受重用,他从毋庸置疑的首发球员变成了替补,两次欧冠决赛他都未获得首发。而塞瓦略斯则是以欧青赛最佳球员的身份加盟皇马,但齐达内一个赛季也只给了他899分钟的上场时间。
    
    如果说,齐达内的选择有问题的话,那么在包括索拉里在内的皇马教练选择都有问题了。齐达内离任之后,贝尔仍旧未获得太多重用,即便是C罗离队,前场为他腾出空间。塞瓦略斯倒是上场时间增加了,但在重大比赛中他依然没有机会,国王杯对阵巴萨的两回合,欧冠对阿贾克斯的两回合,塞瓦略斯都没有获得上场时间。可见,齐达内并不是一个“愚帅”。
    
    当然,这些都不重要。
    
    中国有句老话:做人留一面,日后好相见。
    
    偏偏贝尔和塞瓦略斯就不是这样的人,齐达内在离任之后,这二位嘴上毫不留情地批评了这位法国教练,头上三尺有神灵,想不到“报应”来的这么快,一个赛季没有结束,齐达内就回来了。
    
    贝尔:不让我首发让人很愤怒
    
    贝尔在齐达内离任之后,说过一些不友好的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贝尔很直接地表达了他和齐达内的不和,尤其是在谈到欧冠决赛未让他首发的时候。“说实话,当齐达内在决赛一开始就把我放在替补席上时,我的感觉是非常愤怒。很显然,我觉得属于我的比赛该开始了,所以我很难把情绪放在一边。”
    
    “欧冠决赛之后齐达内就没有和我说过话,事实上我也没去跟他交流。我不能说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我们只是严格意义上的职业关系。在基辅,我没能首发确实有一种挫败感,因为在受伤之前我踢得很好,而且在复出之后我表现也不错,4场西甲比赛打进5球,我认为自己配得上首发。”
    
    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贝尔表达的更直白了一些。“说实话,我确实很生气,很显然我认为自己能够进入首发,我一直都在进球。洛佩特吉能说英语,而齐达内不能说,洛佩特吉对我的帮助更大一些。”
    
    不过在面对记者颇具侵略性的提问时,贝尔表现的相对还算理智。当被问及齐达内和洛佩特吉哪个更好的时候,贝尔选择了拒绝回答。
    
    塞瓦略斯:为什么我不受重用?这得齐达内来解释
    
    塞瓦略斯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赛季初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马卡电台采访时,他被问到齐达内没给他机会的问题时就说,他觉得自己很努力,这一切都应该由齐达内来解释。
    
    “我不知道该如何解释,这需要他(齐达内)来解释了,为什么不给我机会,我自己很努力,希望为自己出场机会战斗,但是到了最后决定的时候,我却发现我根本没有机会。和阿拉维斯的比赛中我进了2个球,但在之后对多特蒙德的比赛就只踢了1分钟。时间久了,你无法感觉到自己的重要性,这是很困难的。某一刻你会感觉赛季已经结束了,我们几乎没有机会,落后巴萨15分的时候,我自己仍然没有机会。”
    
    “我问过他为什么不给我机会,因为我根本理解不了。但是他跟我说,他一直都在评估阵中球员的情况。赛季中有一段时间克罗斯和莫德里奇都受伤了,但我还是没有上场时间,他直接把阵型给换了,这样的事情真的让我很受伤。”
    
    “我不是在埋怨谁,但我曾是欧洲U21锦标赛的最佳球员,结果被球队弃用。或许他不知道坐在替补席上是什么感觉。不过我希望这些能够成为他的教训,让他以后不再犯这样的错误。”
    
    在对莱加内斯的比赛中,塞瓦略斯只出战了30秒,他表示自己有深深的挫折感。“很多球员都说只要可以,他们愿意在皇马踢30秒,但那一天对我来说真的很失败,后来他很诚挚地向我表达了歉意,这说明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但对我来说,我知道未来只要齐达内还在,我就一定要走。”
    
    齐达内重返皇马执教,很多网友调侃道:好马竟然吃了回头草。不论如何,据悉老佛爷已经承诺给齐达内3亿镑的引援经费,这其中就包括了卖掉某些球员的费用,想必话已经说的很明白了,或许贝尔这一次真的留不住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皇马为齐达内提供1500万欧年薪加奖金
2 内马尔有球王的天赋 但我不确定他能否做到
3 库鸟再遭嘘已容不下他?将帅齐为他辩护
4 铁血后防变漏勺?皇马9场狂丢15球
5 本泽马:更衣室现在很团结 都希望索拉里留下
6 格子不在马竞踢得更好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7 日本国脚西甲102次出场+连场进球
8 皇马外租小将给巴萨上课 后悔不?
9 梅西全欧最强绝技被看穿? 对手奇招破解
10 落后时的梅西惹不起 放风筝8人围不住
11 马竞1-0莱加内斯 多人轮休提前备战尤文
12 皇马前主席:穆帅最快下周执教皇马
13 巴萨3-1巴列卡诺 梅西传射皮克苏神破门
14 西班牙人1-1毕尔巴鄂 武磊送西甲首个助攻
15 巴尔韦德:不会重蹈去年覆辙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