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齐达内与尤文代表商谈执教事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09: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自2014年夏天接替孔蒂成为尤文图斯的主教练后,阿莱格里率领球队稳固了在意甲联赛中的统治地位,成为当之无愧的霸主。本赛季在C罗加盟后,尤文高歌猛击,目前以75分高举联赛榜首,并领先身后的那不勒斯18分之多,意甲冠军已经是囊中之物。这也标志着尤文图斯即将完成意甲八连冠的壮举,延续了俱乐部史上最长联赛夺冠纪录。
    
    不过联赛中的凶猛势头并没有延续到欧冠的赛场上,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尤文做客马德里万达大都会球场,竟出人意料地以0-2负于马竞,出线形势岌岌可危。在本赛季已经爆冷出局无缘意大利杯冠军后,兵强马壮志在欧冠冠军的斑马军团若是在欧冠中不能有所作为,主帅阿莱格里的帅印怕是难以保住,而关于他下课的流言也是此起彼伏。
    
    关于尤文下一任主帅的候选也是众说纷纭,呼声最高的是前皇马主帅、也是尤文名宿的齐达内。据意媒报道,齐达内近几天一直待在都灵,并利用这个机会与尤文图斯俱乐部代表进行了会谈。不过此次齐达内并未与尤文主席阿涅利直接会面,而是与球队代表们讨论了执教的事宜。而齐达内的尤文前队友阿莫鲁索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张2016年他与齐达内、费拉拉和尤利亚诺一起踢五人制足球的照片,更是加深了球迷们的猜测。
    
    尤文名宿蒙特罗对此也发表了看法,在接受进球网的采访时,他认为如果阿莱格里离开,像齐达内或者孔蒂这样的顶级教练接手尤文主教练的位置是不足为奇的。在1996-97赛季转投斑马军团后,以防守凶狠著称的蒙特罗将自己最美好的九年青春献给了尤文,也见证了球队近10年的辉煌。而尤文上一次夺得欧冠冠军还是1995-96赛季,正是蒙特罗来到球队的前一个赛季。如果阿莱格里在本赛季结束后选择离开,蒙特罗相信尤文有办法吸引到顶级教练来执教球队。
    
    他向媒体表示:“下赛季我会惊讶地看到孔蒂或者齐达内出任尤文主帅吗?一点也不,尤文图斯已经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平,如果他们选择更换主帅,那继任者肯定是一个顶级水平的教练。”蒙特罗继续说道:“齐祖和孔蒂是两位冠军教头,他们对于球队的环境都非常了解,是两位重要的候选人。”
    
    这位在尤文效力9个赛季的铁卫随后补充道,尽管他认为尤文必须要换帅才能重新称霸欧洲,但他仍然支持阿莱格里能够取得成功,“为同一个主帅效力5年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曾经我们跟随里皮很长一段时间,俱乐部的实力非常强大,球队的关注度也非常高。作为尤文图斯的主教练,他们每天都跟你强调俱乐部有多重要以及你需要率队实现的目标。你不能出错,如果你犯了错误,他们会立刻安排其他人取代你的位置,这对于你的心态是一个极大的考验。”
    
    对于即将到来的欧冠次回合的生死战,蒙特罗丝毫不怀疑尤文能够卷土重来,实现逆转。“当然,作为一支顶级球队尤文绝对可以扭转局面。不过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因为马竞是一个很难击败的对手,不过阿莱格里能够以正确的方式帮助球队做好准备,尤文有能力去创造一个充满奇迹的夜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数据证尤文破马竞铁桶防线绝非不可能
2 桑普前锋为躲避警察追击发生车祸并被查出酒驾
3 旺达:伊卡尔迪希望与俱乐部达成和解并留在国米
4 C罗喊话尤文球迷:逆转需要你们的帮助
5 惨胜!国米再折两将 德比前四大核心挂彩
6 意甲第27轮综述-尤文领先优势扩大
7 瓜迪奥拉回应执教尤文流言:离开曼城不可能
8 国米颤抖了吗!皮亚特克登顶射手榜追平C罗
9 意甲综述-C罗轮休尤文4-1奏凯
10 米兰2-1切沃 皮亚特克再破门铁腰世界波
11 尤文已续约曼朱至2021年 或在战马竞后官宣
12 坐拥史上最强阵容囧叔却缺少变招
13 米体:伊卡尔迪要求国米公开为其平反
14 阿莱格里:尤文理论上已夺两冠
15 尤文图斯4-1乌迪内斯 新锋霸双响炮+造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