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述-阿森纳2-0曼联回前四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09: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第30轮战罢最后3场,在一场焦点战上,阿森纳主场2-0曼联回到前四,扎卡和奥巴梅杨分别破门,利物浦主场4-2逆转击败伯恩利,红军距曼城1分,马内传射,菲尔米诺2球;切尔西主场1-1绝平狼队,劳尔-希门尼斯破门,阿扎尔救主。
    
    
    
    阿森纳赢下曼联
    
    阿森纳 2-0 曼联
    
    第12分钟,拉卡泽特分球,扎卡25米外左脚大力远射,皮球窜入大门左下角,1-0!阿森纳在主场取得领先。第19分钟,博格巴传球,弗雷德禁区前推射击中立柱弹出!第69分钟,弗雷德禁区内放倒拉卡泽特犯规,奥巴梅杨罚入点球,2-0!最终阿森纳主场2球击败曼联,这是索尔斯克亚接手红魔后近13场联赛首败,枪手积60分超越曼联回到第4的位置。
    
    利物浦 4-2 伯恩利
    
    第6分钟,韦斯特伍德开出左侧角球,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直接飞进大门远角,0-1!伯恩利在客场取得领先,克洛普投诉塔科夫斯基摁住阿利松犯规,但裁判没有理会。第19分钟,拉拉纳转移到右路,萨拉赫与马内打出踢墙配合插到底线低传门前,希顿和塔科夫斯基解围失误,菲尔米诺捡漏破网,1-1!
    
    第29分钟,拉拉纳前场飞身拦截,萨拉赫禁区内准备拿球被铲倒,马内大力推射远角破网,2-1!第67分钟,希顿开球门球失误直接给了萨拉赫,法老王单刀突入禁区准备射门时被回防的后卫铲倒,跟进的菲尔米诺轻松补射得手,3-1!菲尔米诺梅开二度!第91分钟,伯恩利传中,克劳奇头球摆渡,维德拉禁区内分球,插上的古德蒙松右脚推射破门,3-2!第93分钟,斯图里奇转身打身后,马内高速插上晃过出击的希顿将皮球送进空门,4-2!最终利物浦拿到3分,积分榜上红军以73分落后榜首的曼城1分。
    
    切尔西 1-1 狼队
    
    第56分钟,迭戈-若塔带球突破至禁区前分球,劳尔-希门尼斯插入禁区的攻门,皮球碰回防的阿兹皮利奎塔折射入网,0-1!狼队在斯坦福桥取得领先。此后切尔西换上奥多伊和威廉在主场全力反扑,比赛进行到第92分钟,威廉传球,阿扎尔禁区前横向扯出空当右脚怒射,皮球飞进大门右下角,1-1!最终切尔西1-1险平狼队拿到1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3-1沃特福德 斯特林上演帽子戏法
2 卡迪夫2-0西汉姆 霍伊莱特独造2球
3 纽卡3-2埃弗顿 佩雷斯梅开二度制胜
4 伯恩茅斯2-0哈镇 威尔逊传射终结客场10连败
5 英超再现越位争议 曼城这进球到底该不该成立?
6 曼城碾压式胜利 已入英超冠军快车道
7 13分钟戴帽!瓜式曼城的六脉神剑
8 曼城找这样夺冠稳了 53-12爆炸输出太恐怖
9 利物浦VS伯恩利前瞻:萨拉赫冲击50球
10 库蒂尼奥有望1亿镑转会曼联 已与红魔球员讨论
11 阿森纳VS曼联前瞻:主场龙PK客场龙
12 切尔西vs狼队前瞻:蓝军有望迎三连胜
13 热刺1-2南安普顿 凯恩生涯200球里程碑
14 孙兴慜:为国家队踢球不为逃兵役
15 英超官方指控曼城三大问题 瓜帅:不影响球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尤文4-1乌迪内斯
 
西班牙人1-1毕尔巴09日
不莱梅4-2沙尔克09日
绿荫宗师!齐达内09日
冰王子枪王经典时刻09日
 
广州恒大1-0泰达
 
西班牙人1-1毕尔巴09日
不莱梅4-2沙尔克09日
绿荫宗师!齐达内09日
冰王子枪王经典时刻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