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之王!阿扎尔拯救切尔西 避免44年耻辱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09: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联赛上半程客场被狼队1-2逆转后,切尔西本轮在主场眼看又要被对手抢走3分,主客场双杀的耻辱似乎已经在所难免。但是在最后时刻,切尔西头号球星阿扎尔挺身而出,他的进球不但避免了切尔西主场受辱,也保住了球队继续争夺前四的希望。【】
    
    
    
    阿扎尔拯救切尔西
    
    首先来看阿扎尔的进球。全场比赛进入伤停补时后,比分落后的切尔西大举进攻,而狼队则全力防守等待主裁判吹响终场哨,但就在伤停补时第2分钟,狼队的3分美梦落空了,阿扎尔禁区前沿横向带球后右脚大力抽射,葡萄牙门将帕特里西奥虽然奋力扑救但仍然无可奈何,他只能眼睁睁看着即将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
    
    对于阿扎尔的这个进球,利物浦名宿索内斯表示:“我们都知道阿扎尔有这种能力。”包括《天空体育》在内的多家媒体也表示,阿扎尔拯救了切尔西。的确,切尔西本赛季在萨里手下遭遇过多个耻辱纪录,比如客场0-6惨败给曼城刷新了球队在英超史上最大输球比分,而如果今天没有阿扎尔的进球,切尔西将在44年内首次被狼队主客场双杀,考虑到两队的实力对比,这绝对会让蓝军上下蒙羞,但好在阿扎尔让球队避免了这个尴尬。
    
    本场比赛切尔西的射门次数虽然多达22次,甚至连阿斯皮利奎塔和吕迪格都有3次射门,路易斯也有2次射门,但阿扎尔全场比赛只有这1次射门,但就是这次射门让切尔西避免了尴尬的失利。虽然狼队心有不甘,很多专业人士也为狼队感到遗憾,但面对伦敦甚至英超之王阿扎尔,狼队已经做到了自己能做的全部,但最终还是没能阻挡这个进球。
    
    
    
    除了一脚价值千金的射门,阿扎尔本场比赛还有74次传球,传球成功率为85%,其中包括2次关键传球。另外在带球过人这一数据上,阿扎尔多达5次。这仅次于6次带球过人的埃莫森。同时,比利时人也是对手重点照顾的对象,他一共被狼队5次犯规。
    
    尽管打入了宝贵的扳平球,但阿扎尔赛后表示:“我们对这个结果当然感到非常失望,我们并没有创造太多的机会,而且我们转移皮球的速度太慢了。这种类型的比赛,放到三个月前或许我们就输了。”比利时人接着说道:“球队的斗志非常棒,当我们0-6输给曼城后,我们说赛季还剩下三四个月,我们必须要努力杀入联赛前四。球员们今天都非常难过,因为我们本可以做得更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3-1沃特福德 斯特林上演帽子戏法
2 卡迪夫2-0西汉姆 霍伊莱特独造2球
3 纽卡3-2埃弗顿 佩雷斯梅开二度制胜
4 伯恩茅斯2-0哈镇 威尔逊传射终结客场10连败
5 英超再现越位争议 曼城这进球到底该不该成立?
6 曼城碾压式胜利 已入英超冠军快车道
7 13分钟戴帽!瓜式曼城的六脉神剑
8 曼城找这样夺冠稳了 53-12爆炸输出太恐怖
9 利物浦VS伯恩利前瞻:萨拉赫冲击50球
10 库蒂尼奥有望1亿镑转会曼联 已与红魔球员讨论
11 阿森纳VS曼联前瞻:主场龙PK客场龙
12 切尔西vs狼队前瞻:蓝军有望迎三连胜
13 热刺1-2南安普顿 凯恩生涯200球里程碑
14 孙兴慜:为国家队踢球不为逃兵役
15 英超官方指控曼城三大问题 瓜帅:不影响球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尤文4-1乌迪内斯
 
西班牙人1-1毕尔巴09日
不莱梅4-2沙尔克09日
绿荫宗师!齐达内09日
冰王子枪王经典时刻09日
 
广州恒大1-0泰达
 
西班牙人1-1毕尔巴09日
不莱梅4-2沙尔克09日
绿荫宗师!齐达内09日
冰王子枪王经典时刻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