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争四堪忧 输掉6分战还暴露两大劣势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09: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做客酋长球场,曼联0-2不敌阿森纳,输掉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这场失利不仅关乎3分,更关乎红魔的争四大业,索尔斯克亚的球队在输球之后深陷二大劣势,下赛季继续征战欧冠的前景令人堪忧。而阿森纳在赢球之后眼前一片光明,形势比曼联、热刺和切尔西都好,重返欧冠似乎指日可待。【】【】
    
    
    
    曼联输掉关键战役
    
    众所周知,本场比赛是英超争四混战中的一场至关重要的“6分战”。赛前曼联虽然抢占第四,但仅领先阿森纳1分,唯有在客场保持不败才能保住位置。枪手其实也能接受一场平局,但眼见切尔西被狼队逼平,热刺爆冷输给南安普敦,埃梅里看到大好机会,于是在本赛季最后一场豪门对决中排出攻击型极强的首发,对3分势在必得。
    
    最终的结果如你所知,曼联运气欠佳,输掉6分战后重新跌出前四,落后阿森纳2分,落后热刺3分,且净胜球最少,从积分和排名角度来看,已经是处于非常被动的局面。雪上加霜的是,还有两大劣势阻碍着红魔争四。
    
    第一,曼联是除了曼城之外,唯一一支还在三线作战的球队,比赛任务在争四球队里最重。欧冠逆转大巴黎后,红魔至少还要踢两回合的八强战;足总杯要对阵狼队,如果晋级闯入半决赛,还得继续发力以追逐最可能拿到的这尊奖杯。
    
    第二,相比于其他竞争对手,曼联的剩余赛季最艰苦。狼队、西汉姆联、埃弗顿都不好惹,但最难的是4月下旬要连战曼城和切尔西,只要输一场就可能与前四告别。所以,索尔斯克亚的球队争四的前景令人堪忧。
    
    
    
    英超联赛积分榜
    
    而随着本轮热刺、曼联的输球,切尔西的平局,英超争四形势也愈发混沌难料。再变“争四狂魔”的阿森纳,无疑处于最有利的位置。因为他们本赛季的10场强强对话已经全部结束,剩下8轮的对手都非豪门,排名最高的是狼队(第7轮),但在最后一轮才交手,所以赛程优势非常明显。唯一的劣势就是要兼顾欧联杯,不过若是次回合无法逆转雷恩,单线作战的枪手更可以全身心投入到争四大业当中了。
    
    原本还有机会争冠的热刺,却在关键时刻掉链子。本轮负于圣徒后,近4轮联赛不胜,只拿到1分,被利物浦甩开12分之余,已经被阿森纳追到只差1分,第三名恐将不保。目前白百合士气低落,波切蒂诺的言论也让人感到失望,而最后8轮还有利物浦和曼城两场恶战要踢,所以即便新球场揭幕在即,他们的争四形势也不容乐观。
    
    切尔西本轮最后时刻在狼队身上捞回重要的1分,少赛1场落后第4名3分,争四仍有机会。不过萨里的球队既要为欧联杯分心,还要做客挑战志在争冠的利物浦。当然,最关键的一战是4月28日的红蓝大战,蓝军与红魔的梦剧场对决,很可能将直接决定下赛季一张欧冠门票的归属。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3-1沃特福德 斯特林上演帽子戏法
2 卡迪夫2-0西汉姆 霍伊莱特独造2球
3 纽卡3-2埃弗顿 佩雷斯梅开二度制胜
4 伯恩茅斯2-0哈镇 威尔逊传射终结客场10连败
5 英超再现越位争议 曼城这进球到底该不该成立?
6 曼城碾压式胜利 已入英超冠军快车道
7 13分钟戴帽!瓜式曼城的六脉神剑
8 曼城找这样夺冠稳了 53-12爆炸输出太恐怖
9 利物浦VS伯恩利前瞻:萨拉赫冲击50球
10 库蒂尼奥有望1亿镑转会曼联 已与红魔球员讨论
11 阿森纳VS曼联前瞻:主场龙PK客场龙
12 切尔西vs狼队前瞻:蓝军有望迎三连胜
13 热刺1-2南安普顿 凯恩生涯200球里程碑
14 孙兴慜:为国家队踢球不为逃兵役
15 英超官方指控曼城三大问题 瓜帅:不影响球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尤文4-1乌迪内斯
 
西班牙人1-1毕尔巴09日
不莱梅4-2沙尔克09日
绿荫宗师!齐达内09日
冰王子枪王经典时刻09日
 
广州恒大1-0泰达
 
西班牙人1-1毕尔巴09日
不莱梅4-2沙尔克09日
绿荫宗师!齐达内09日
冰王子枪王经典时刻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