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补时世界波扳平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09: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英超第30轮切尔西主场1-1战平狼队,希门尼斯打破僵局,阿扎尔最后时刻扳平比分。【】【】
    
    
    
    阿扎尔补时破门救主
    
    比赛亮点:
    
    切尔西争四遭遇重大打击:热刺本轮输球后,少赛两场的切尔西本来有机会抢占联赛第3位,但在主场1-1战平狼队后,丢掉两分的切尔西在争四前景中又遭打击。
    希门尼斯攻破切尔西大门:本赛季截止目前,希门尼斯还是英超赛场唯一一位在主客场都攻破切尔西大门的球员。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阿扎尔,比利时人在最后时刻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避免了切尔西被狼队主客场双杀。
      图
    精彩回顾:
    
    第19分钟,坎特前场直塞,伊瓜因禁区右侧几乎零角度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26分钟,佩德罗前场右侧下底传中,伊瓜因前点的头球攻门偏出球门,赛斯和科迪在防守时还头碰头撞到一起。
    
    切尔西传奇射手德罗巴在贵宾席上看球,另外荷兰射手、曾在切尔西效力过的哈塞尔巴因克也出现在看台上观战。
    
    第42分钟,埃莫森防守时拉人犯规,场边的萨里非常着急的冲着弟子们大喊,切尔西上半场踢的非常平淡,面对狼队的铁桶阵防守几乎没有任何办法。
    
    第51分钟,阿扎尔带球突破在禁区前沿被拉倒,切尔西获得任意球机会,路易斯主罚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偏出底线。
    
    第56分钟,狼队发动快速反击,若塔禁区前沿横敲,希门尼斯突入禁区中路右脚弹射,皮球碰到阿斯皮利奎塔后绕过门将钻入网窝,做客的狼队1-0领先切尔西。
    
    
    
    第58分钟,伊瓜因禁区弧内转身扫射,皮球被门将扑出底线;2分钟后,佩德罗禁区前沿的大力抽射又被门将单掌托出横梁。
    
    第76分钟,切尔西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威廉主罚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了底线。第87分钟,威廉前场左侧带球内切,随后他突施冷箭右脚抽射,门将飞身将球扑出。
    
    伤停补时第2分钟,阿扎尔禁区前沿横向带球后右脚抽射,皮球直挂网窝,最终切尔西在主场1-1战平狼队。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切尔西的射门次数多达22次,其中6次射正,但仅仅凭借阿扎尔最后时刻的射门才打入一球,而狼队一共才有2次射门,1次射正就打破了僵局。另外,切尔西的控球率达到了76%,角球多达13次,而狼队则是零次,切尔西的820次传球也比对手多出了546次。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号科帕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2号吕迪格、30号路易斯、33号埃莫森
    
    中场:5号若日尼奥(72'威廉)、7号坎特、17号科瓦契奇(57'奇克)
    
    前锋:11号佩德罗(61'奥多伊)、10号阿扎尔、9号伊瓜因
    
    狼队:
    
    门将:11号帕特里西奥
    
    后卫:27号赛斯、16号科迪、15号博利
    
    中场:8号内韦斯、28号穆蒂尼奥、32号当东克尔、2号多赫蒂、19号洪尼
    
    前锋:9号希门尼斯(89'特拉奥雷)、18号若塔(82'怀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3-1沃特福德 斯特林上演帽子戏法
2 卡迪夫2-0西汉姆 霍伊莱特独造2球
3 纽卡3-2埃弗顿 佩雷斯梅开二度制胜
4 伯恩茅斯2-0哈镇 威尔逊传射终结客场10连败
5 英超再现越位争议 曼城这进球到底该不该成立?
6 曼城碾压式胜利 已入英超冠军快车道
7 13分钟戴帽!瓜式曼城的六脉神剑
8 曼城找这样夺冠稳了 53-12爆炸输出太恐怖
9 利物浦VS伯恩利前瞻:萨拉赫冲击50球
10 库蒂尼奥有望1亿镑转会曼联 已与红魔球员讨论
11 阿森纳VS曼联前瞻:主场龙PK客场龙
12 切尔西vs狼队前瞻:蓝军有望迎三连胜
13 热刺1-2南安普顿 凯恩生涯200球里程碑
14 孙兴慜:为国家队踢球不为逃兵役
15 英超官方指控曼城三大问题 瓜帅:不影响球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尤文4-1乌迪内斯
 
西班牙人1-1毕尔巴09日
不莱梅4-2沙尔克09日
绿荫宗师!齐达内09日
冰王子枪王经典时刻09日
 
广州恒大1-0泰达
 
西班牙人1-1毕尔巴09日
不莱梅4-2沙尔克09日
绿荫宗师!齐达内09日
冰王子枪王经典时刻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