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有球王的天赋 但我不确定他能否做到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09: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虽然因伤没能参加巴黎1-3遭曼联逆转的欧冠比赛,但巴西球星内马尔依然因为“目瞪口呆”以及炮轰裁判成为最近媒体焦点。在接受采访时,西班牙队主帅恩里克表示,内马尔有成为球王的潜质,但他不确定他是否能够成为球王。
    
    
    
    恩里克肯定内马尔的天赋
    
    最近好几年,内马尔被很多人视作梅罗之后下一个统治足坛的天才,不过,虽然内马尔在巴西国家队乃毋庸置疑的头号球星,但桑巴军团最近几年的国际大赛成绩却不如理想,而在俱乐部层面上,离开巴萨转投巴黎的内马尔又被批评“弃明投暗”,而巴黎连续几年在欧冠折戟也让内马尔非常失望。
    
    不过,西班牙媒体一直在炒作内马尔重返巴萨或者加盟皇马的消息,这有可能让巴西球星重返欧洲足坛中心,谈及这名昔日爱将,前巴萨主帅恩里克说:“他有潜力成为统治性的球员,时间会告诉我们一切,我不肯定他是否能够做到,但他在球场上是一个胜利者。”
    
    随后话题转移到西班牙足球,在过去10年,西班牙国家队一直有自己的风格特点,但恩里克表示,他不会执着于某种特殊风格:“我更关注夺冠,而不是怎样夺冠。我们会专注踢出最好的足球,我喜欢直接的、进攻的足球,进攻才能让你找到自己的特征。无视瓜氏巴萨足球是愤世嫉俗和无知的,那是一幅艺术品。我想要赢球,但我确信只有在攻守都出色的情况下才能赢球。”
    
    执教国家队与执教俱乐部队明显不同,但恩里克一点都不想念每天都与球员们一起工作的日子:“我不怀念连续的工作,我们的工作也很紧张,我想要有时间干些其他事情,我喜欢的事情有1000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格子不在马竞踢得更好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2 日本国脚西甲102次出场+连场进球
3 皇马外租小将给巴萨上课 后悔不?
4 梅西全欧最强绝技被看穿? 对手奇招破解
5 落后时的梅西惹不起 放风筝8人围不住
6 马竞1-0莱加内斯 多人轮休提前备战尤文
7 皇马前主席:穆帅最快下周执教皇马
8 巴萨3-1巴列卡诺 梅西传射皮克苏神破门
9 西班牙人1-1毕尔巴鄂 武磊送西甲首个助攻
10 巴尔韦德:不会重蹈去年覆辙
11 再创纪录!西媒曝皇马欲3.5亿欧报价内马尔
12 西甲前瞻:梅西遇猎物超伊涅斯塔纪录
13 老佛爷观战皇马篮球队 球迷现场指点
14 拉莫斯召开闭门会议定赛季目标
15 巴萨获挖人利好!掀翻皇马搭档联手加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尤文4-1乌迪内斯
 
西班牙人1-1毕尔巴09日
不莱梅4-2沙尔克09日
绿荫宗师!齐达内09日
冰王子枪王经典时刻09日
 
广州恒大1-0泰达
 
西班牙人1-1毕尔巴09日
不莱梅4-2沙尔克09日
绿荫宗师!齐达内09日
冰王子枪王经典时刻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