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鸟再遭嘘已容不下他?将帅齐为他辩护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09: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昨晚巴萨3-1逆转巴列卡诺,首发的库蒂尼奥表现依然平平,巴西人在第80分钟被换下场时遭到了主场球迷的嘘声,虽然赛后巴萨将帅都为他辩护,但数据不会说谎,库蒂尼奥已经低迷了很长时间了。
    
    
    
    库鸟再次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
    
    数据显示,在巴萨过去17场西甲中,出战了15场的库蒂尼奥进球为0,助攻数也只有1次,上次库鸟为巴萨在联赛进球,还是去年10月诺坎普的国家德比,当时皇马主帅还是洛佩特吉。
    
    在去年1月加盟巴萨后,1.45亿欧元身价的库鸟几乎立刻融入了诺坎普,他在2017/18赛季下半段18场西甲攻进8球,很好地弥补了上半赛季巴萨中场进攻不力的短板。
    
    不过,在本赛季欧冠对国米时受伤却打断了库鸟的上升势头,伤愈复出后状态也迟迟没有回来,登贝莱也趁机上位,并经常在大赛中力压库鸟首发,即使巴萨教练组为库鸟改阵让他更好地发挥,但巴西人一直没能找回1年前的状态。
    
    在昨晚比赛结束后,《马卡报》公布了巴萨球迷对巴萨球员打分的调查表,库蒂尼奥是上场15个巴萨球员中唯一一个差评多于好评的球员,《马卡报》对他的表现评价则是:“非常平庸,无法为他的锋线队友提供帮助,这已经是反复出现的问题,看起来没有任何解决办法。”讽刺的是,昨晚比赛刚替换库鸟上场的拉基蒂奇马上助攻苏亚雷斯攻进第3球锁定胜局。
    
    赛后,巴萨将帅都为库蒂尼奥遭遇的嘘声辩护,巴尔韦德说:“我们总是想要他拿出绝招,但他已经很努力。”皮克则说:“很显然,他的高身价意味着人们对他有很高期望,事情就是如此,我们必须接受球迷的反应,但我们会继续支持他。”
    
    虽然传闻巴黎以及不少意甲球队都有意库蒂尼奥,但巴萨方面还没有放弃这名重金签下、并希望他能够顶替伊涅斯塔的巴西中场,但毫无疑问,现在留给库蒂尼奥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而最新消息显示,库蒂尼奥已经打算离开巴萨重返英超,不过却是加盟曼联,并且已经接洽了几个曼联球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格子不在马竞踢得更好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2 日本国脚西甲102次出场+连场进球
3 皇马外租小将给巴萨上课 后悔不?
4 梅西全欧最强绝技被看穿? 对手奇招破解
5 落后时的梅西惹不起 放风筝8人围不住
6 马竞1-0莱加内斯 多人轮休提前备战尤文
7 皇马前主席:穆帅最快下周执教皇马
8 巴萨3-1巴列卡诺 梅西传射皮克苏神破门
9 西班牙人1-1毕尔巴鄂 武磊送西甲首个助攻
10 巴尔韦德:不会重蹈去年覆辙
11 再创纪录!西媒曝皇马欲3.5亿欧报价内马尔
12 西甲前瞻:梅西遇猎物超伊涅斯塔纪录
13 老佛爷观战皇马篮球队 球迷现场指点
14 拉莫斯召开闭门会议定赛季目标
15 巴萨获挖人利好!掀翻皇马搭档联手加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尤文4-1乌迪内斯
 
西班牙人1-1毕尔巴09日
不莱梅4-2沙尔克09日
绿荫宗师!齐达内09日
冰王子枪王经典时刻09日
 
广州恒大1-0泰达
 
西班牙人1-1毕尔巴09日
不莱梅4-2沙尔克09日
绿荫宗师!齐达内09日
冰王子枪王经典时刻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