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后防变漏勺?皇马9场狂丢15球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09: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如果不是门柱、视频助理裁判以及主罚点球的鲁文-阿尔卡拉斯一脚放了高射炮,皇马甚至会被巴拉多利德打入5球。即便运气这一次眷顾了皇马,但在被图哈米破门之后,皇马也已经连续9场比赛丢球,这足以反映出问题所在。
    
    
    
    皇马后防线一团糟
    
    让索拉里挠头的是,皇马此役至少缺少了4名主力球员,分别是此前受伤的两名边锋维尼修斯和巴斯克斯,以及右后卫卡瓦哈尔,加上队长拉莫斯禁赛,索拉里不得不重组锋线和防线,阿森西奥、塞瓦略斯、纳乔和奥德里奥索拉得以跻身主力阵容。
    
    巴拉多利德是西甲进攻最差的球队,26轮仅仅打入了21球,在西甲垫底,此前5场西甲,巴拉多利德仅仅打入了1球。然而,面对一支失魂落魄的皇马,巴拉多利德竟然在前30分钟占尽了优势,打入1球的同时还罚丢1个点球,还有两个进球被吹罚越位犯规。
    
    
    
    巴拉多利德点球打飞
    
    
    
    巴拉多利德第一粒进球越位
    
    
    
    巴拉多利德第二粒进球同样越位
    
    塞尔吉奥的战术其实并不复杂,一旦后场得球就会迅速将球长传到锋线,利用瓜迪奥拉的冲击力去制造威胁,问题在于,即使面对如此简单的战术,皇马防线还是屡屡出现漏洞,除了2次被吹罚无效的进球之外,巴拉多利德只有3次射门,但2次射正打入1球,还有一脚则是点球射飞,这足以说明巴拉多利德的进球效率有多高。
    
    巴拉多利德上半场四次有威胁进攻中,三次是利用了奥德里奥索拉防守不到位的软肋,首先是后场出场迫使奥德里奥索拉拉倒布拉诺,之后则是两次右路斜传到小禁区后点,一次是基科回传、瓜迪奥拉破门,但被判罚越位,一次则是瓜迪奥拉回传、图哈米破门,奥德里奥索拉两次都失位。
    
    
    
    巴拉多利德终于取得进球
    
    巴拉多利德此役10次射门只有2次射正,而库尔图瓦此役只有1次扑救,数据显示,比利时门将本赛季的扑救成功率只有67%,在西甲门将中仅高于莱加内斯门将奎利亚尔(66%),而最高的则是达到80%的马竞门将奥布拉克。同时,库尔图瓦场均丢掉1.32球,平均每68分钟就丢1球,其表现远远不如效力马竞、切尔西时。
    
    
    
    库尔图瓦本赛季多次沦为表情包
    
    拉莫斯、马塞洛、卡瓦哈尔、纳乔或是状态下滑,或是受到伤病影响,导致皇马防线的表现相当糟糕。被巴拉多利德破门之后,皇马已经连续9场比赛丢球,上一次零封对手还是2月3日3比0战胜阿拉维斯,而近13场比赛,皇马也仅1次零封对手。
    
    27轮之后,皇马已经丢掉了32球,在西甲球队中排名倒数第9位,要知道丢球最少的马竞仅仅丢了17球,几乎是皇马的一半。西甲著名数据统计专家阿莱克西斯指出,“我知道很多人都痴迷于这样一个事实,那就是C罗的缺席,缺少进球的确是皇马的一个问题,但很显然,防守问题比进球更为严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格子不在马竞踢得更好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2 日本国脚西甲102次出场+连场进球
3 皇马外租小将给巴萨上课 后悔不?
4 梅西全欧最强绝技被看穿? 对手奇招破解
5 落后时的梅西惹不起 放风筝8人围不住
6 马竞1-0莱加内斯 多人轮休提前备战尤文
7 皇马前主席:穆帅最快下周执教皇马
8 巴萨3-1巴列卡诺 梅西传射皮克苏神破门
9 西班牙人1-1毕尔巴鄂 武磊送西甲首个助攻
10 巴尔韦德:不会重蹈去年覆辙
11 再创纪录!西媒曝皇马欲3.5亿欧报价内马尔
12 西甲前瞻:梅西遇猎物超伊涅斯塔纪录
13 老佛爷观战皇马篮球队 球迷现场指点
14 拉莫斯召开闭门会议定赛季目标
15 巴萨获挖人利好!掀翻皇马搭档联手加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尤文4-1乌迪内斯
 
西班牙人1-1毕尔巴09日
不莱梅4-2沙尔克09日
绿荫宗师!齐达内09日
冰王子枪王经典时刻09日
 
广州恒大1-0泰达
 
西班牙人1-1毕尔巴09日
不莱梅4-2沙尔克09日
绿荫宗师!齐达内09日
冰王子枪王经典时刻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