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外租小将给巴萨上课 后悔不?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0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10日讯 皇马两战巴萨1球未进,攻击力匮乏成赛季四大皆空病根之一,尴尬的是,皇马外租射手德托马斯,本轮连过两名巴萨后卫一击致命,足令世纪大战白忙乎180分钟的白军大腕们汗颜。德托马斯是本赛季西甲本土射手王,联赛进球比皇马4大前锋总和还多。
    
    
    
    皇马努力180分钟,不及弃将头1次射门
    
    西甲倒数第2的巴列卡诺,本轮战罢已连败6轮,几乎快被垫底2/3赛季的难兄难弟韦斯卡反超,如此实力与状态,要阻击巴萨几如痴人说梦,主帅米歇尔也排出最务实541防反阵型,只靠曼联旧将贝贝右翼奔袭,或长传找单箭头德托马斯伺机偷袭。客队就8次射门,德托马斯一人包办4次,头一回起脚就斩获进球,令诺坎普鸦雀无声。
    
    
    
    德托马斯破门
    
    此球基本算不上得分机会,阿尔瓦罗-加西亚后场长传时,主队后场4人防守,仅德托马斯1名进攻球员。然巴列卡诺9号如关云长千里走单骑,一路快速突击,内切摆脱皮克塞梅多后冷静低射入下角,本赛季联赛远射破门4次,高居西甲第2,仅次于6球的梅西。
    
    巴萨防线状态差?过去6战5场零封,包括背靠背封杀皇马,赛后皮克坦言自己正处赛季最佳状态,塞梅多也是本赛季进步幅度最大的巴萨球员之一,仅逊登贝莱,特尔施特根则是西甲最佳门将之一,足与奥布拉克比肩。可巴萨防线3星联手,也没挡下皇马借将单骑闯关,目送对手如昔日德罗巴般在诺坎普傲然滑跪庆祝。
    
    
    
    晃开比达尔
    
    德托马斯盘带动作不复杂,却胜在欺骗性强,起脚前有假射真拨的假动作,诱骗皮克塞梅多瞬间双双中计,两人都错误尝试封堵射门,不仅没干扰德托马斯之后的起脚,也未形成有效保护。整个进球展现德托马斯速度、盘带技巧、射门准头与充足自信,这些,恰是之前皇马联赛+国王杯两战巴萨时所欠缺。巴列卡诺全场就这1次射正,便令巴萨比分落后,皇马群星卖力拼搏180分钟,也未令小狮王城门失守,本泽马维尼修斯单刀不进,贝尔弧顶抽射直奔角旗,何以言胜?
    
    24岁半也没在皇马一队立足,德托马斯未来恐怕也不是皇马重点关注培养对象,不过本赛季其表现,却胜过伯纳乌一众大腕,他联赛斩获11球,平武磊队友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与前西乙金靴海梅-马塔,并列西甲本土射手王,而皇马头号射手本泽马,联赛也就11球。若排除点球,本泽马格列兹曼都得被德托马斯甩开,苏亚雷斯(运动战13球)也不过多2球。“闪电”比垫底队韦斯卡不过多进3球,火力联盟倒数,靠他1人撑起保级希望。
    
    
    
    德托马斯或许可以租借期满后留在皇马
    
    上赛季西乙24球,本赛季西甲再度上双,德托马斯令老东家眼热不已,今冬皇马曾试图召回他救急。然外租合同并无提前召回条款,加之皇马季前重金引进前里昂射手马里亚诺,德托马斯不愿坐板凳,续租是必然。从本赛季表现看,皇马锋线调整实不精明,马里亚诺长期受伤,联赛仅1球,加阿森西奥、卢卡斯-巴斯克斯(各1球)与贝尔(7球),皇马4大名将联赛总进球才10球,还不及弃将1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格子不在马竞踢得更好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2 日本国脚西甲102次出场+连场进球
3 梅西全欧最强绝技被看穿? 对手奇招破解
4 落后时的梅西惹不起 放风筝8人围不住
5 马竞1-0莱加内斯 多人轮休提前备战尤文
6 皇马前主席:穆帅最快下周执教皇马
7 巴萨3-1巴列卡诺 梅西传射皮克苏神破门
8 西班牙人1-1毕尔巴鄂 武磊送西甲首个助攻
9 巴尔韦德:不会重蹈去年覆辙
10 再创纪录!西媒曝皇马欲3.5亿欧报价内马尔
11 西甲前瞻:梅西遇猎物超伊涅斯塔纪录
12 老佛爷观战皇马篮球队 球迷现场指点
13 拉莫斯召开闭门会议定赛季目标
14 巴萨获挖人利好!掀翻皇马搭档联手加盟
15 皇马7天三冠亡后大乱:更衣室失控互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