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2-1切沃 皮亚特克再破门铁腰世界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0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10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3时30分,意甲第27轮联赛,AC米兰做客2-1击败切沃,豪取意甲五连胜,积分继续稳居三甲之列。比格利亚精彩直接任意球破门,赫特马伊追平,皮亚特克破门帮助米兰锁定3分。加图索染红被罚上看台。
    
    
    比赛焦点
    
    米兰豪取五连胜:先后击败卡利亚里、亚特兰大、恩波利、萨索洛和切沃后,AC米兰豪取五连胜,积分稳居联赛三甲。
    皮亚特克再破门:利用一次抢射机会,皮亚特克再度破门,射手榜上追平C罗。
    MVP 比格利亚:阿根廷中场在防守和组织方面尽职尽责,而且攻入精彩的直接任意球挂角破门,打入加盟米兰后第二个意甲入球。
    精彩回放
    
    AC米兰方面,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本轮停赛,萨帕塔与博纳文图拉养伤。安德烈-孔蒂、比格利亚和卡斯蒂列霍轮换出场。
    
    第10分钟,苏索禁区右路小角度射门偏出。第15分钟,凯西接到传中,强行突入禁区右路小角度劲射打中边网,中路的皮亚特克有些不满。
    
    第33分钟,帕奎塔突破制造犯规,AC米兰赢得禁区弧靠外一点的直接任意球,比格利亚操刀主罚,他的弧线球越过人墙转入球门左上死角!世界波!AC米兰1-0领先。这是比格利亚代表AC米兰攻入的第二个意甲入球,上一个出现在一年多前的2018年2月(对阵斯帕尔)。
    
    
    
    但在进球后,加图索因为和裁判组争吵,被罚上看台。
    
    第41分钟,勒里斯右路送出精确传中,赫特马伊后点处头球攻门,球贴着左侧立柱飞入大门!切沃1-1追平。
    
    
    
    第50分钟,赫特马伊左路内切弧线球转射远角,多纳鲁马神勇倒地侧扑将球扑出。
    
    第57分钟,卡斯蒂列霍直传,皮亚特克单刀球攻门被门将索伦蒂诺扑出,皮亚特克倒钩打门踢在后卫身上,苏索左路底线附近再度起球传中,卡斯蒂列霍头球摆下,皮亚特克门前倒地铲射破门!切沃球员抗议皮亚特克倒钩攻门时犯规在先,但是主裁判与VAR视频助理沟通后裁定进球有效,并向贾凯里尼出示黄牌。AC米兰2-1领先。
    
    
    
    第66分钟,苏索传中,皮亚特克点球点附近的捅射被门将没收。第75分钟,卡斯蒂列霍左路突破做球,苏索回做,凯西大禁区线上爆射远角,球略略偏出。
    
    统计数据
    
    米兰控球、攻门、射正次数均有一定优势,3次打正攻入2球效率极高。
    
    出场阵容:
    
    切沃(4312):70-索伦蒂诺/27-德保利、33-安德雷奥利、14-巴尼(10-普恰雷利,第88分钟)、5-巴尔巴/11-勒里斯、8-迪欧塞(13-基伊内,第77分钟)、56-赫特马伊/17-贾凯里尼/9-斯特平斯基、69-梅乔里尼(20-乔尔杰维奇,第77分钟)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12-安德烈-孔蒂(2-卡拉布里亚,第64分钟)、22-穆萨基奥、13-罗马尼奥利、93-拉克索尔特/79-凯西、21-比格利亚、39-帕奎塔(10-恰尔汗奥卢,第54分钟)/8-苏索(11-博里尼,第84分钟)、19-皮亚特克、7-卡斯蒂列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已续约曼朱至2021年 或在战马竞后官宣
2 坐拥史上最强阵容囧叔却缺少变招
3 米体:伊卡尔迪要求国米公开为其平反
4 阿莱格里:尤文理论上已夺两冠
5 尤文图斯4-1乌迪内斯 新锋霸双响炮+造点
6 托蒂:补锅匠是目前最保险的决定
7 瓜帅答应执教尤文 C罗加盟尤文同一消息源
8 不和谐!尤文主场200战纪念碑完胜
9 最强00后再创纪录 尤文37年第1人+首发两球
10 罗马宣布拉涅利出任主帅 将执教至赛季结束
11 罗马解雇体育总监 下一站或将前往阿森纳
12 尤文今夏起航 囧叔离队欧洲金童加盟
13 罗马官方宣布解雇迪帅 拉涅利或8年后再度执教
14 国米0-0平法兰克福 铁腰失点球佩里西奇伤退
15 权威媒体确认马塞洛与尤文签约4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