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3-1斯图加特 罗伊斯帕科建功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0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25轮,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3比1击败斯图加特,虽然和拜仁慕尼黑积分相同,但因净胜球劣势多特蒙德跌至积分榜第二位。罗伊斯、帕科和普利西奇为多特蒙德各入一球,斯图加特则由坎普夫扳回一分。
    
    
    
    多特蒙德近期状态不佳,在最近一周时间里他们在德甲和欧冠赛场遭遇两连败,输给奥格斯堡和热刺之后,多特蒙德联赛积分榜的领头羊优势已经被拜仁慕尼黑追平,欧冠则被热刺双杀无缘八强。最近8场各项赛事,多特蒙德仅仅取得一场胜利。不过本赛季至今,多特蒙德联赛主场10胜2平保持不败。此番迎战斯图加特,大黄蜂军团迫切渴望击败对手。
    
    多特蒙德本场排出4141阵型,帕科出任单箭头,桑乔和格雷罗两翼齐飞,格策和罗伊斯担任进攻双核,维特塞尔单后腰。后卫线上,迪亚洛和阿坎吉搭档中卫,哈基米和沃尔夫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尔基。
    
    开场仅1分钟,冈萨雷斯妙传,贝克右路插上的远射高出横梁。第3分钟,桑乔角球传中,帕科头球攻门顶偏。第6分钟,冈萨雷斯头球摆渡,祖贝尔的远射打高。三分钟后,格策中路传球,桑乔突入禁区攻门被封堵。第13分钟,因苏亚左路插上远射也被封堵。第19分钟,维特塞尔禁区中路的攻门再次被封堵。
    
    第29分钟,格雷罗左路妙传,哈基米插上远射被封堵。随后哈基米分球,格策的远射飞出底线。第31分钟,祖贝尔送出直传,冈萨雷斯禁区中路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6分钟,桑乔传球,格雷罗远射被封堵,随后桑乔再度攻门被齐勒扑出底线。第42分钟,桑乔妙传,格雷罗的远射再度被齐勒奋力扑出。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第56分钟,罗伊斯送出妙传,格雷罗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帕科抢点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比赛的第59分钟,桑乔在禁区线上被卡斯特罗放倒。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罗伊斯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斯图加特。这是罗伊斯本赛季的德甲第14球,各项赛事则已经攻入18球。
    
    
    
    
    
    第69分钟,格雷罗送出直传,帕科单刀突破的挑射被门将奋力扑出。第71分钟,卡斯特罗左侧任意球传中,坎普夫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斯图加特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77分钟,帕科的远射被齐勒扑出底线。第81分钟,沃尔夫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84分钟,罗伊斯禁区线上的攻门被封堵,随后普利西奇中路乱战中尝试带球,帕科跟进一脚抽射命中左上角,多特蒙德2比1再度领先斯图加特,这也是帕科本赛季的德甲第14球。
    
    
    
    第87分钟,坎普夫传中,卡巴克的头球攻门顶偏,随后卡巴克再度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92分钟,维特塞尔过人后传中,格策禁区内分球,普利西奇攻门命中右下角,最终多特蒙德3比1击败斯图加特。
    
    
    
    虽然积分和拜仁慕尼黑相同,但因为净胜球之差,多特蒙德跌至积分榜第二位。
    
    双方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1-4-1):
    
    门将:1号布尔基
    
    后卫:27号沃尔夫(88分钟,2号扎加杜)、4号迪亚洛、16号阿坎吉、5号哈基米
    
    后腰:28号维特塞尔
    
    中场:7号桑乔、10号格策、11号罗伊斯、13号格雷罗(79分钟,22号普利西奇)
    
    前锋:9号帕科(91分钟,6号德拉尼)
    
    斯图加特(5-4-1):
    
    门将:1号齐勒
    
    后卫:32号贝克、18号卡巴克、21号帕瓦尔、4号坎普夫、2号因苏亚(88分钟,27号戈麦斯)
    
    中场:14号埃斯维恩、6号阿斯卡西巴、8号卡斯特罗、9号祖贝尔(70分钟,11号多尼斯)
    
    前锋:22号冈萨雷斯(74分钟,20号根特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勒夫脸疼吗?德国拜仁帮3人集体爆发
2 19轮后再超多特!拜仁恐怖逆袭德甲把9分抹平
3 姆巴佩:我还不是法国足坛的最强者
4 幸福的烦恼!4大豪门疯抢齐达内
5 曝内马尔父亲欧冠赛后不满遭挑衅
6 法甲综述-摩纳哥1-1波尔多法尔考建功
7 还剩10轮主席就投降?汉诺威主帅垂死挣扎
8 巴黎一将无能累死三军 想拿欧冠得先卖内马尔
9 内马尔回顾十年生涯:足球是最爱的名字
10 拜仁主席:尊重勒夫的决定 他们会证明实力
11 主帅:罗本因伤缺战 我说阿贾克斯很强被嘲笑
12 德国队黄金一代和勒夫的决绝之心
13 拜仁官方怒斥勒夫决定:令人愤怒!
14 拜仁天才锋霸恐因伤缺席 全员仁仍是梦
15 多特后防大坑成主因 不改善德甲冠军也要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