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轮后再超多特!拜仁恐怖逆袭德甲把9分抹平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0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10日讯 德甲第25轮,拜仁主场6-0狂胜狼堡,此役之后,拜仁在19轮德甲后积分榜上再次超越多特蒙德,重新占据头把交椅,抹平了最大9分的积分差距。这一次超越,是否让拜仁愈战愈勇,从目前的势头来看,拜仁不单要决心抢回联赛的霸权,而冲击三冠王的梦想,在这一战中得到了更强的信心。
    
    
    
    拜仁杀回德甲榜首
    
    实际上,近一段时间,拜仁已经展示出了昔日强队的风貌。上轮5-1大胜门兴,本轮6球狂胜,拜仁本赛季打出大比分的场次并不多见,而这一次,竟是连场梅花箭竹。
    
    即便,罗本和科曼两位边锋因伤缺阵,这也无法阻止拜仁的创造力。莱万头顶脚踢完成双响,还一举打破皮萨罗保持的外籍球员的进球纪录,格纳布里、穆勒两人纷纷贡献传射,J罗策划炫丽进球外加远射重炮破门,里贝里竟然在上场不到40分钟的时间,完成了助攻帽子戏法,拜仁的6球大胜,是全面开花。
    
    下周中,拜仁将在欧冠中主场迎战利物浦,客场的那场0-0,已经感受到晋级的天平在向拜仁一方倾斜,而连续两场大胜加之多名球员的良好状态,让主场的拜仁更有了底气。值得一提的是,近来利物浦的局势并不好,积分被曼城超越,三叉戟尤其是萨拉赫的状态堪忧,这与当前的拜仁,正好形成了鲜明对比。还有,利物浦向来不善客战,从上赛季对半决赛对罗马之后,利物浦在欧冠客场全败。
    
    有意思的是,本场拜仁6球大胜才刚刚够超越多特。两者积分相同,凭借净胜球比多特多两球力压后者。从联赛的赛程上来看,拜仁争冠还有优势,他们比大黄蜂还要多出一个主场优势,而这一个主场正是拜仁在安联迎战多特,上一次拜仁被多特3-2取胜,第二回合,拜仁势必要报一箭之仇,顺便踩着对手登顶。
    
    从欧冠来看,虽然季初拜仁状态不佳,经常与皇马、曼联在周末上演齐齐爆冷的一幕,就好像事前已商量好,那时也没有太多人看好拜仁的前景,但现在拜仁正在慢慢调试到最佳火候,科瓦奇下课的声音明显音量降低了不少,甚至赢回了德媒少有的赞许。
    
    再者,只要拜仁过了利物浦这一关,可以对欧冠冠军开始期待。这个赛季,本来就有些冷门跌暴的感觉,皇马、罗马、巴黎这些被更看好的一方都在首回合占优的情况下被淘汰出局,大热尤文也被推到了悬崖边缘,拜仁是近些年欧冠的热门不假,但是本赛季初期的状态来看,拜仁若夺欧冠更像是冷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姆巴佩:我还不是法国足坛的最强者
2 幸福的烦恼!4大豪门疯抢齐达内
3 曝内马尔父亲欧冠赛后不满遭挑衅
4 法甲综述-摩纳哥1-1波尔多法尔考建功
5 还剩10轮主席就投降?汉诺威主帅垂死挣扎
6 巴黎一将无能累死三军 想拿欧冠得先卖内马尔
7 内马尔回顾十年生涯:足球是最爱的名字
8 拜仁主席:尊重勒夫的决定 他们会证明实力
9 主帅:罗本因伤缺战 我说阿贾克斯很强被嘲笑
10 德国队黄金一代和勒夫的决绝之心
11 拜仁官方怒斥勒夫决定:令人愤怒!
12 拜仁天才锋霸恐因伤缺席 全员仁仍是梦
13 多特后防大坑成主因 不改善德甲冠军也要丢
14 德甲最火射手王何去何从?转投皇马巴萨
15 拜仁官方宣布续约德国脚飞翼 合同至2023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