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获挖人利好!掀翻皇马搭档联手加盟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9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8日讯 在冬季转会期,巴萨提前半年预定德容。为了防止他在这半年中受伤,巴萨甚至为他购买了保险。在伯纳乌,德容一战成名,他以中场核心身份率领阿贾克斯4-1大胜皇马。德里赫特与德容并称荷兰双德,如今《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都指出,德里赫特也想来巴萨了!
    
    
    
    德里赫特愿意加盟巴萨
    
    在伯纳乌,德里赫特的表现同样是世界级的。德里赫特完成了13次头球解围,他让皇马无法使用高空轰炸。而在地面球防守中,德里赫特还完成了10次抢断。在那场比赛结束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第一时间表示,德里赫特在球队今夏的引援名单中。今天《世界体育报》又指出,德里赫特甚至成了巴萨今夏引援的优先选择。
    
    自从成名之后,德里赫特就一直与巴萨有绯闻。但此前巴萨一度放弃引进他,直接源于两大问题。一是巴萨在收购德容之后,很难再掏出足够的转会资金引进德里赫特。二是德里赫特本人把自己定义为新皮克,他担心自己在皮克身边得不到足够的出场机会。
    
    《每日体育报》如今指出,这两方面的问题如今都已经迎刃而解。不久之前,巴萨从美国财团拿到了1.4亿欧元的低息贷款。这也就意味着,转会费已经不再会困扰巴萨追求德里赫特。皮克是本赛季西甲除门将之外唯一全勤的球员,考虑到他32岁的年龄,巴萨下赛季会安排他少踢鸡肋比赛,德里赫特不用担心无球可踢。
    
    在中卫位置上,巴萨如今看似人满为患,但其实下赛季有足够的空间接纳德里赫特。费尔马伦和穆里略今夏肯定会离开诺坎普,巴尔韦德也还没给托迪波找到正确定位。在昨天的加泰超级杯中,托迪波上演处子秀。他上半场踢组织型后腰,下半场则踢右中卫。如果托迪波最终被定义为替补后腰的话,巴萨右中卫位置上下赛季将只有皮克一人,乌姆蒂蒂和朗格莱都是左中卫。在这种情况下,德里赫特完全不用担心得不到出场机会。
    
    《每日体育报》还指出,荷兰双德之间的良好私交,也是巴萨追求德里赫特的重要优势所在。德里赫特和德容之间友情深厚,他们两个人甚至希望能成为新一代的伊布和马克斯韦尔。伊布和马克斯韦尔当年都出自于阿贾克斯,这两人职业生涯几乎一直在同一支球队中效力。如今德容来了巴萨,德里赫特当然也想投奔诺坎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甲前瞻:梅西遇猎物超伊涅斯塔纪录
2 老佛爷观战皇马篮球队 球迷现场指点
3 拉莫斯召开闭门会议定赛季目标
4 皇马7天三冠亡后大乱:更衣室失控互撕
5 巴萨传奇:没有纪录可以阻挡梅西
6 罗总裁亲自发微博祝贺武磊取得进球
7 皇马换帅会议激烈讨论:穆帅可能性大
8 妖星成最贵西班牙球员 皇萨都得不到他
9 西媒:皇马惨败原因找到了 仅3人达10公里
10 巴萨主席:正与阿贾克斯谈德利赫特 祝贺德容
11 摩洛哥足协否认“7大条件” 只战委内瑞拉
12 西媒:老佛爷周末解雇主帅邀齐达内救火
13 穆帅100%回归or克洛普是首选 谁接掌皇马?
14 欧冠爆大冷!10人皇马1-4惨败阿贾克斯
15 造3球踢跪皇马大将 马赛回旋羞辱伯纳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