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回顾十年生涯:足球是最爱的名字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9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8日讯 2019年是内马尔迎来职业生涯首席的第十年,而在近日,这位巴黎球星也特意更新了自己的INS,他回忆自己的职业生涯,这篇长文中,内马尔写的非常动情,最后以“足球是我最亲爱的名字”作为结尾。
    
    
    
    内马尔感慨职业生涯十周年
    
    内马尔年少成名,在2009年17岁的时候代表桑托斯出场,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秀。那场比赛的具体日期是2009年3月7日,桑托斯对战欧斯特队。这次替补出场战后,内马尔火速崛起,在第三次出场时就打入职业生涯的首个进球,内马尔的第一个赛季,48次出场攻入14粒进球,当选2009年州联赛最佳新秀。
    
    随后内马尔的足球生涯顺风顺水,加盟巴萨赢得三冠王,并且在2017年的夏天以世界最高的转会费加盟巴黎。在自己职业生涯的第十年,内马尔也特意更新了自己的ins,他上传了自己职业生涯首秀替补登场的照片,同时回顾了自己足球生涯的这十年。
    
    “一切都开始于这张照片,看一看这个希望实现他的梦想并且希望获得伟大成功的小子。过去的十年,我赢过球,同时也输过球,我曾经努力过,我也曾经犯过错,我对此遗憾过,也从中学习了很多。我犯过很多错误,作为运动员的生活就是如此,可能是我的固执吧。”
    
    “但是不要害怕犯错误,无论如何我要抬起头继续战斗,在生活中我是如此做的,在球场上也是如此,对于对于我曾犯过的错误,我感到非常抱歉,但是这就是我的比赛风格。”
    
    “十年来,我做了很多,赢得过许多的胜利并获得过很多的成就,这些都会是我余下的人生中铭记在心的东西。我也有过很多次的失败,这同样的会留在我的心中,这会激励我不断努力的学习。”
    
    “上帝保佑,感谢你赐予我的礼物,感谢你带给我足球的快乐,我不知道怎么说,但是我就是如此的爱着足球这一运动,十年过去了,我对足球的爱没有丝毫的消退,我会尽自己的全力做到最好品味,我去完成看似不可能实现的一切。足球是我的最爱的名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主席:尊重勒夫的决定 他们会证明实力
2 主帅:罗本因伤缺战 我说阿贾克斯很强被嘲笑
3 德国队黄金一代和勒夫的决绝之心
4 拜仁官方怒斥勒夫决定:令人愤怒!
5 拜仁天才锋霸恐因伤缺席 全员仁仍是梦
6 多特后防大坑成主因 不改善德甲冠军也要丢
7 德甲最火射手王何去何从?转投皇马巴萨
8 拜仁官方宣布续约德国脚飞翼 合同至2023年
9 日本国脚将主帅小纸条扔掉 被对手教练捡到
10 勒夫决定将不再招入穆勒狐媚博阿滕
11 博阿滕发表感人宣言:永远铭记14年的夏天
12 内马尔秀起来!头球投篮频频入网
13 温格齐祖之后 四大联赛已无法国教练
14 科瓦奇诠释自信即强大!争议主帅冲击三冠
15 桑巴名宿:内马尔更像一个名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