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后防大坑成主因 不改善德甲冠军也要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09: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首回合0比3告负的多特蒙德在主场作战也未能挽回颜面,上半场占优的局面下被凯恩一击致命,惨遭对手双杀后以0比4的比分被淘汰出局。自2月19日被不来梅淘汰出德国杯之后,短短的两周时间里,这支上半程一帆风顺的多特蒙德似乎一下变得四大皆空了。
    
    
    
    首回合0比3客场告负,使得多特蒙德陷入了背水一战的境地,不过最近的17个主场,多特蒙德总计打进了53球,媒体和球迷方面对多特蒙德还是抱有信心的。法夫尔撤下了一名后腰,摆出纯攻击阵容,魏格尔、沃尔夫、格雷罗和阿尔卡塞尔分别替下了扎加杜、哈基米、拉森和德莱尼。格策、罗伊斯、桑乔、格雷罗和阿尔卡塞尔全部出现在攻击线上。
    
    比赛的上半场,多特蒙德打出了极高的水准,几乎将对手完全压制在半场,如果不是洛里斯高接低挡表现不俗的话,也许黄黑军团上半场就扳平了比分。天空台中场的评论认为,事实上多特蒙德在主场打出过不少非常出色的比赛,比如说小组赛4比0击败马竞,当年4比1击败皇马,如果能打出这样水准的话,黄黑军团即便目前落后,但依然有晋级的可能性。
    
    
    
    但糟糕的后防线葬送了多特蒙德翻盘的可能性,下半场刚刚开场3分钟,西索科简单的一次中路直线输送,就洞穿了整个多特蒙德的后防线,凯恩面对门将轻松推射破门。多特蒙德并不缺少攻击力,但问题的关键是防守还有很大的漏洞。算上对热刺的比赛,黄黑军团最近7场比赛球队丢了12球,阿坎吉的复出并没有使得问题得到缓解。
    
    法夫尔也认识到防守的漏洞,但他同时也表示:“要彻底修复漏洞还需要一段时间。”中后卫位置上扎加杜过于莽撞,边后卫哈基米的进攻能力很强,防守漏洞却很大,对热刺的比赛这两人都坐在替补席上,但替补出场的魏格尔与沃尔夫的表现,并没有比扎加杜和哈基米好多少。第74分钟德莱尼替下罗伊斯之后,就意味着多特蒙德已经基本上放弃比赛了。
    
    
    
    多特蒙德在联赛中的前景也并不乐观,上周末负于奥格斯堡之后,积分已经被拜仁追平。冠军联赛的出局对多特蒙德专注于联赛是一件好事,但对球队士气的打击是不言而喻的。队长罗伊斯在接受天空台采访时表示:“中场之前我们必须至少打进一球,我们制造了如此多的机会,但洛里斯表现得非常神勇,我们没有达成预定目标。我非常失望,球队必须在对斯图加特的比赛中尽快找到感觉,否则会面临更大的麻烦。”
    
    主帅法夫尔则认为,球队0比1失利的根本原因在于首回合0比3的失利:“这对我来说完全不会发生。这之后一切都变得很艰难了。今晚我们表现得不错,但还是不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最火射手王何去何从?转投皇马巴萨
2 拜仁官方宣布续约德国脚飞翼 合同至2023年
3 日本国脚将主帅小纸条扔掉 被对手教练捡到
4 勒夫决定将不再招入穆勒狐媚博阿滕
5 博阿滕发表感人宣言:永远铭记14年的夏天
6 内马尔秀起来!头球投篮频频入网
7 温格齐祖之后 四大联赛已无法国教练
8 科瓦奇诠释自信即强大!争议主帅冲击三冠
9 桑巴名宿:内马尔更像一个名人
10 欧洲金靴悬念再起 姆巴佩24球仅落后梅西1个
11 德甲第24轮综述-拜仁多特并驾齐驱
12 造反吗?输球夜沙尔克球迷冲进场夺走队长袖标
13 克洛泽已申请最高级别教练证书
14 内少回应同皇马绯闻:谁都想为战舰效力
15 巴神侧钩破门现场手机自拍庆祝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皇马1-4阿贾克斯
 
广州恒大2-0广岛06日
山东鲁能2-2庆南FC06日
蒙彼利埃2-1波尔多06日
回顾穆勒世界杯10球06日
 
热刺1-0多特
 
广州恒大2-0广岛06日
山东鲁能2-2庆南FC06日
蒙彼利埃2-1波尔多06日
回顾穆勒世界杯10球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