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瓦奇诠释自信即强大!争议主帅冲击三冠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4日讯 科瓦奇上任拜仁之后,成为争议性人物,由于战绩一度糟糕,坊间、业内并不看好这位克罗地亚教头,认为其配不上拜仁这样的级别。不过,争议归争议,科瓦奇现在领衔的拜仁正在向三冠王冲击,也暂时平息了那些所谓的质疑声。
    
    
    
    科瓦奇的争议声从未停止
    
    拜仁下滑 全是科瓦奇的锅?
    
    本赛季初期,拜仁经常莫名其妙的输球,与弱旅杜塞尔多夫一战,还成全年仅21岁的小将卢克巴基奥在安联上演帽子戏法。拜仁一度与皇马、曼联经常在比赛日齐齐上演爆冷的一幕,成为网友调侃的乐子,那个时候,科瓦奇如芒刺在背。
    
    拜仁球迷人忍不了球队战绩不佳,主教练必然责无旁贷,成为第一个炮轰的对象。冲突最紧张的时刻,得不到重用的J罗对科瓦奇开骂:“请弄明白,这是在拜仁,不是在法兰克福”,J罗疑似指责科瓦奇让拜仁状态不稳,穆勒的妻子也公开批评科瓦奇对穆勒不够信任,抱怨上场时间太少,温格、齐达内、穆里尼奥……不断开始与拜仁发生传闻,那一段时间,科瓦奇沦为众矢之的,威信全无。
    
    好在,拜仁高层最终选择了相信科瓦奇,主动为科瓦奇挡风遮雨。真正铁杆的拜仁球迷应该明白,拜仁本赛季不够强势,是科瓦奇一人所致么?如果将这个罪名全部强加给科瓦奇,并不公平。一定程度上,拜仁实力的下滑与德国国家队有共同之处,人员老化的问题渐渐凸显,罗本、里贝里这些老将受伤病影响威力大不如前,莱万、穆勒虽然依旧处在当打之年,但是待在一个球队时间久了,总有些令人审美疲劳和停滞不前的感觉,球队又缺少同等实力的新面孔来补充刺激,拜仁下滑实质上是必然趋势。
    
    拜仁意识到换血的重要性,1月份就火速签下了世界杯冠军飞翼帕瓦尔,冬市还全力追逐切尔西潜力新星奥多伊,以及现在追逐马竞边卫埃尔南德斯,都是拜仁寻求改变的积极因素。
    
    科瓦奇求变 拜仁复苏朝三线进发
    
    冬歇期过后,拜仁开始展现出追分的良好态势。在联赛中就输给了勒沃库森,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拜仁的胜利总是让人感觉胆战心惊,科瓦奇对于后防的漏洞无力而为,一度出现连续6场比赛丢10球的尴尬,科瓦奇的质疑声小了但并未停止,就连诺伊尔都担心,如此疯狂的丢球会被利物浦打爆。
    
    真正考验的时刻,科瓦奇又一次顶住了压力,在安菲尔德那一场0-0,让一向对他严苛的德媒开始变得宽容,从而赢了一些掌声。虽然全场以防守为中心,但是最终却以一场零封实现了对此前防守不佳的最好回击,考虑到本赛季利物浦的强势,哪怕是全力防守,在客场赢得一场0-0对于拜仁而言,并不丢人,重要的是,针对客场作战不佳的利物浦,拜仁回到主场将占据着强大的心理优势。
    
    进来两轮德甲,拜仁纷纷获胜,尤其是上一场5-1大胜门兴,不仅报了本赛季客场输球的一箭之仇,同时还迎来多特在客场负于奥格斯堡的好消息,拜仁从而一举将积分追平,因净胜球劣势暂居次席。
    
    值得一提的是,从联赛的赛程来看,拜仁在剩余的10轮联赛中有6个主场,比多特多一个主场优势。况且,次回合与多特的比赛,拜仁同样占据主场之利,这对于拜仁完成对多特反超的目标,更加有利。谈到联赛冠军的争夺,科瓦奇说:“我不想谈论多特,我们只想专注于自身,我们知道在这个赛季有很多事情是可能发生,所以我们必须保持冷静,必须确保尽我们所能成为冠军。”
    
    3月14日,拜仁将与利物浦展开第二回合的殊死搏斗,如果借助主场之利拿下利物浦,拜仁的前景更加可期,这个赛季,皇马、巴萨的状态同样一般,头号热门尤文,面临被马竞淘汰的边缘,巴黎看似强大,但是从卡塔尔财团加盟以来,还从未闯入过四强,因此对拜仁而言,虽然赛季前期状态不佳,但是一路调整之后,说不定还有不可预知的惊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桑巴名宿:内马尔更像一个名人
2 欧洲金靴悬念再起 姆巴佩24球仅落后梅西1个
3 德甲第24轮综述-拜仁多特并驾齐驱
4 造反吗?输球夜沙尔克球迷冲进场夺走队长袖标
5 克洛泽已申请最高级别教练证书
6 内少回应同皇马绯闻:谁都想为战舰效力
7 巴神侧钩破门现场手机自拍庆祝
8 法甲综述-巴神破门马赛2-0圣埃蒂安
9 巴黎2-1卡昂 姆巴佩梅开二度定乾坤
10 5场7球!姆巴佩助巴黎豪取8连胜
11 大黄蜂争冠时刻却又掉链子 本可以赢下比赛
12 拜仁5-1门兴 追平多特莱万穆勒齐建功
13 科曼进行恢复性锻炼 拜仁不用再担心边路没人
14 老球迷还记得么?那时的葡萄牙不属于C罗
15 多特蒙德1-2奥格斯堡 帕科破门难救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