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24轮综述-拜仁多特并驾齐驱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24轮交锋全部结束。多特蒙德1比2爆冷负于奥格斯堡,拜仁慕尼黑则5比1大胜门兴格拉德巴赫,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同积54分,多特蒙德仅因净胜球的微弱优势保住榜首位置。莱比锡则在1比0击败纽伦堡之后超越门兴格拉德巴赫升至第三位。
    
    
    
    拜仁积分追上多特
    
    门兴格拉德巴赫1-5拜仁慕尼黑
    
    开场仅仅两分钟,J罗右侧角球传中,哈维-马丁内斯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门兴。第11分钟,格纳布里左路传中,穆勒禁区中路的攻门被佐默奋力扑出,随后穆勒小禁区内补射命中左下角,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7分钟,托尔甘-阿扎尔左侧肋部突破送出直传球,斯廷德尔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左上角,门兴将比分扳成1比2。第47分钟,蒂亚戈中路突破送出直传球,莱万多夫斯基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上角,拜仁慕尼黑3比1领先门兴。第74分钟,基米希右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头球攻门被佐默扑出,他再度补射又被佐默挡下,格纳布里再射命中左下角,4比1!第90分钟,托尔甘-阿扎尔禁区内绊倒基米希,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莱万多夫斯基主罚命中左下角,拜仁慕尼黑5比1大胜门兴。
    
    奥格斯堡2-1多特蒙德
    
    第24分钟,哈恩传中,池东沅停球攻门被封堵,随后他再度攻门命中左上角,奥格斯堡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67分钟,哈基米后场横传出现致命失误,池东沅前场断球后突破面对门将冷静挑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奥格斯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1分钟,桑乔禁区右侧内脚背巧妙分球,马里奥-格策无私横传,帕科冷静攻门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奥格斯堡。
    
    斯图加特5-1汉诺威
    
    这是一场价值6分的保级大战,坐镇主场的斯图加特气势如虹。开场仅仅4分钟,祖贝尔送出直传,戈麦斯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斯图加特1比0取得开门红。第16分钟,卡斯特罗的传中制造机会,卡巴克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斯图加特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5分钟,卡斯特罗角球传中,卡巴克头球攻门梅开二度,斯图加特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68分钟,原口元气送出落点极佳的传中球,若纳塔斯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汉诺威将比分扳成1比3。第78分钟,祖贝尔尝试远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斯图加特4比1领先汉诺威。第81分钟,根特纳奉献助攻,祖贝尔禁区中路攻门梅开二度,最终斯图加特5比1大胜汉诺威,取得关键的三分。
    
    沃尔夫斯堡1-1不来梅
    
    第7分钟,迈赫迈迪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两分钟后,约翰内斯-埃格施泰因小禁区内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2分钟,魏霍斯特传球,克劳斯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第54分钟,阿诺德的任意球传中制造机会,布洛克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不来梅。第74分钟,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传中,马克斯-克鲁斯小禁区内左脚攻门命中,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纽伦堡0-1莱比锡
    
    第40分钟,科纳特送出助攻,克洛斯特曼攻门命中。凭借这个入球,莱比锡1比0击败纽伦堡。
    
    勒沃库森2-0弗赖堡
    
    开场仅仅4分钟,阿兰吉斯远射命中左下角,勒沃库森1比0领先弗赖堡。第73分钟,沃兰德送出助攻,拜利小禁区内左脚攻门成功,勒沃库森2比0轻取弗赖堡。
    
    法兰克福3-2霍芬海姆
    
    第20分钟,科斯蒂奇任意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法兰克福1比0领先霍芬海姆。第43分钟,绍洛伊妙传,乔伊林顿小禁区内攻门得手,霍芬海姆扳平比分。第60分钟,亚当斯传球,贝尔福迪尔禁区左翼攻门命中,霍芬海姆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65分钟,亚当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霍芬海姆只剩10人应战。第89分钟,加西诺维奇传中,阿勒尔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法兰克福扳成2比2平。第96分钟,阿勒尔传球,帕西恩西亚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法兰克福3比2绝杀霍芬海姆。
    
    沙尔克0-4杜塞尔多夫
    
    第34分钟,纳斯塔西奇禁区内手球犯规,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卢克巴基奥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杜塞尔多夫1比0领先沙尔克。第62分钟,拉曼送出助攻,考纳斯基攻门得手,杜塞尔多夫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8分钟,卢克巴基奥妙传,拉曼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上角,杜塞尔多夫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84分钟,考纳斯基梅开二度,杜塞尔多夫4比0大胜沙尔克。
    
    柏林赫塔2-1美因茨
    
    第46分钟,施塔克不慎自摆乌龙,美因茨1比0领先柏林赫塔。第50分钟,格鲁伊奇攻门命中,柏林赫塔迅速扳平比分。第60分钟,拉扎罗妙传,施塔克将功补过攻门命中,柏林赫塔2比1逆转击败美因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造反吗?输球夜沙尔克球迷冲进场夺走队长袖标
2 克洛泽已申请最高级别教练证书
3 内少回应同皇马绯闻:谁都想为战舰效力
4 巴神侧钩破门现场手机自拍庆祝
5 法甲综述-巴神破门马赛2-0圣埃蒂安
6 巴黎2-1卡昂 姆巴佩梅开二度定乾坤
7 5场7球!姆巴佩助巴黎豪取8连胜
8 大黄蜂争冠时刻却又掉链子 本可以赢下比赛
9 拜仁5-1门兴 追平多特莱万穆勒齐建功
10 科曼进行恢复性锻炼 拜仁不用再担心边路没人
11 老球迷还记得么?那时的葡萄牙不属于C罗
12 多特蒙德1-2奥格斯堡 帕科破门难救主
13 广州恒大3-0天津天海 韦世豪冯潇霆建功
14 申花0-4上港 奥斯卡传射吕文君破门
15 国安1-0卓尔 奥古斯托任意球破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