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少回应同皇马绯闻:谁都想为战舰效力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4日讯 根据《阿斯报》报道,巴黎前锋内马尔此前参与了《精彩体育》节目的采访。日前,这期节目完整播出,除了内马尔在采访时因为梅西而落泪以外,他还回应了自己与皇马的绯闻,他表示“效力皇马是每一个球员的梦想,但我现在在巴黎非常幸福。”【】
    
    
    
    内马尔称自己在巴黎很开心
    
    内马尔在今年1月的比赛中,去年骨折的右脚第5跖骨再次受伤。在节目中,内马尔透露去年“除了跖骨骨折之外,脚踝的韧带同样有损伤”。而今年这次受伤,内马尔承认比第一次“更复杂”,内马尔说:“我用了很久才接受了这个事实,我在家里待了3天,心情非常郁闷,而且还哭了。”
    
    
    
    内马尔是世界足坛最具有天赋的球员之一,也被认为是终结梅罗金球垄断的球星之一,但是他到目前还没能登上金球奖的最高领奖台,内马尔说:“我得到金球奖,也不会高兴到睡不着,我没有得到,也不是世界末日。金球奖得奖与否不会抹杀我在比赛中做出的事情,它也不会带走我的梦想。”
    
    自内马尔离开巴萨转投巴黎圣日耳曼起,他重返西甲的流言就一直没有间断。回归巴萨或者转投皇马,西媒热衷炒作内马尔的未来。在这档节目中,内马尔再次谈到了自己与皇马的流言:“皇马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任何球员都希望在那里踢球。但我现在在巴黎很开心,我很好,没有人可以预知未来。我不是说我会为皇马效力,我儿时的梦想是效力巴萨,我做到了。”
    
    此外,内马尔还在节目中谈到自己同梅西的友谊,他说:“我刚来巴萨时,梅西就给了我支持,世界最佳球员当时跟我说:‘不要害怕我,不要害怕任何人,我来帮助你。你要快乐,你得是在桑托斯享受足球快乐的那个男孩。’”说完,内马尔潸然泪下。
    
    
    
    内马尔与梅西关系非常好
    
    目前,内马尔得到巴黎圣日耳曼的许可,返回巴西养伤。然而狂欢节期间,内马尔被抓拍到他在巴伊亚州首府萨尔瓦多跳舞,让他再度陷入争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神侧钩破门现场手机自拍庆祝
2 法甲综述-巴神破门马赛2-0圣埃蒂安
3 巴黎2-1卡昂 姆巴佩梅开二度定乾坤
4 5场7球!姆巴佩助巴黎豪取8连胜
5 大黄蜂争冠时刻却又掉链子 本可以赢下比赛
6 拜仁5-1门兴 追平多特莱万穆勒齐建功
7 科曼进行恢复性锻炼 拜仁不用再担心边路没人
8 老球迷还记得么?那时的葡萄牙不属于C罗
9 多特蒙德1-2奥格斯堡 帕科破门难救主
10 广州恒大3-0天津天海 韦世豪冯潇霆建功
11 申花0-4上港 奥斯卡传射吕文君破门
12 国安1-0卓尔 奥古斯托任意球破门
13 鲁能1-0人和 费莱尼首秀第一球
14 巴黎打造超级战术 图赫尔率领巴黎迈入新纪元
15 拜仁也要建电竞战队?赫内斯:在讨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