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2-1卡昂 姆巴佩梅开二度定乾坤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3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27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比1击败卡昂,取得各项赛事8连胜。第56分钟,宁加为卡昂取得入球。第59分钟,姆巴佩点球扳平比分。第87分钟,姆巴佩梅开二度制胜。
    
    
    
    比赛亮点:
    
    大巴黎各项赛事8连胜:在险胜卡昂之后,巴黎圣日耳曼收获各项赛事的8连胜,继续稳居法甲积分榜首位。
    姆巴佩梅开二度制胜:姆巴佩本场包办大巴黎的两粒入球,本赛季他的各项赛事入球数达到29个,其中法甲24球。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阵型,姆巴佩和恩昆库、迪马利亚组成三叉戟。中场由阿尔维斯、帕雷德斯和迪亚比构成。后卫线上,科雷尔和马基尼奥斯搭档中卫,库尔扎瓦和穆尼耶一左一右,门将则是阿雷奥拉。
    
    开场仅仅3分钟,迪马利亚传中,库尔扎瓦小禁区内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13分钟,卡乌传中,克里维利抢点头球攻门同样击中横梁弹出。第16分钟,迪亚比传中,恩昆库的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24分钟,帕雷德斯中场长传,迪马利亚攻入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3分钟,马基尼奥斯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三分钟后,迪亚比传球,迪马利亚禁区右翼的推射击中左门柱弹出。第44分钟,阿尔维斯传球,姆巴佩禁区右翼的攻门稍稍打高。
    
    第56分钟,法伊任意球挑传,宁加禁区右翼停球后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卡昂1比0领先巴黎圣日耳曼。
    
    
    
    第58分钟,迪亚比左路传中,阿穆戈姆禁区内不慎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姆巴佩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61分钟,穆尼耶右路传中,迪马利亚禁区左翼的头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83分钟,恩昆库传球,帕雷德斯的远射被门将挡下。
    
    第87分钟,姆巴佩接应同伴左路传中头球摆渡,穆尼耶的攻门被后卫在门线前封堵,随后姆巴佩小禁区内再射命中,巴黎圣日耳曼2比1逆转击败卡昂。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25次攻门7次射正收获两球,卡昂7次攻门2次射正打入一球。巴黎圣日耳曼的控球率达到72%,卡昂仅为28%。
    
    
    
    出场阵容:
    
    卡昂(4-2-3-1):
    
    门将:30号桑巴
    
    后卫:33号扎哈里、14号格拉迪特、21号吉尔伯特、3号阿穆戈姆
    
    后腰:4号迪奥曼德、6号奥尼安古(88分钟,13号约瑟夫)
    
    中场:7号卡乌(64分钟,17号德明格特)、10号法伊、11号宁加
    
    前锋:27号克里维利(73分钟,12号贝奥夫)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2号穆尼耶、4号科雷尔、5号马基尼奥斯、20号库尔扎瓦
    
    中场:13号阿尔维斯(78分钟,17号舒波-莫廷)、8号帕雷德斯、27号迪亚比(71分钟,14号贝尔纳特)
    
    前锋:24号恩昆库、7号姆巴佩、11号迪马利亚(65分钟,23号德拉克斯勒)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5场7球!姆巴佩助巴黎豪取8连胜
2 大黄蜂争冠时刻却又掉链子 本可以赢下比赛
3 拜仁5-1门兴 追平多特莱万穆勒齐建功
4 科曼进行恢复性锻炼 拜仁不用再担心边路没人
5 老球迷还记得么?那时的葡萄牙不属于C罗
6 多特蒙德1-2奥格斯堡 帕科破门难救主
7 广州恒大3-0天津天海 韦世豪冯潇霆建功
8 申花0-4上港 奥斯卡传射吕文君破门
9 国安1-0卓尔 奥古斯托任意球破门
10 鲁能1-0人和 费莱尼首秀第一球
11 巴黎打造超级战术 图赫尔率领巴黎迈入新纪元
12 拜仁也要建电竞战队?赫内斯:在讨论
13 曝维尔纳拒续约 拜仁:少于4000万才买
14 拜仁老兵创尴尬纪录!4场无缘主力未来成疑
15 卡迪夫未支付萨拉转会费 南特上诉国际足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