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场7球!姆巴佩助巴黎豪取8连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3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3日讯 巴黎客场2-1逆转卡昂,两粒进球都是由姆巴佩制造,法国前锋再一次一人导演胜利。本役取胜之后,巴黎在各项赛事中豪取8连胜,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图赫尔本场还轮换了5名主力,目的就是以更好的体能迎战4天后与曼联的次回合比赛,连胜气势外加体能优势,可见图赫尔已将重心全力转向欧冠。
    
    
    
    卡昂深陷降级区,与安全线相差4分,巴黎在头名遥遥领先,夺冠看上去只是时间问题。两队巨大的实力差距从积分榜上就可以体现,不过就比赛过程还是遇到了一些麻烦。此役,巴黎忘记了带射门靴。
    
    巴黎在上半场就狂轰乱炸,力争一口吞掉对手,无奈雷声大雨点小,上半场狂射17脚,但却无一中的。运气是一方面,迪马利亚、马尔基尼奥斯射门击中立柱,另一方面,显示把握机会能力也不佳,恩昆库,包括主角姆巴佩都在浪射,一度让坐在指挥席上的图赫尔都开始发笑。
    
    抓不住机会就会遭受打击,这是足球场上永远不变的信条。第56分钟,卡昂获取前场定位球良机,法伊和宁加心有灵犀,两人合力完成进球,让巴黎率先处于落后局面,这在法甲赛场可并不多见 。
    
    在危急的时刻,还得看姆巴佩。卡昂的领先仅仅维持了3分钟,姆巴佩就扳平了比分,穆萨-迪亚比左路突进传中导致对方手球,被裁判处以极刑,姆巴佩笑纳队友大礼,一蹴而就。
    
    
    
    姆巴佩点球
    
    值得一提的是,姆巴佩此前的22粒联赛进球,从来没有点球,即便是自己创造了点球,也是送给了内马尔、卡瓦尼两位大哥。也就是说,这粒点球是本赛季姆巴佩在联赛中第一粒点球进球,也得益于卡瓦尼、内马尔不在。
    
    但显然,通过点球进球,显然不能让姆巴佩满足,运动战进球才是姆巴佩的拿手好戏,法国前锋可以在上半场不进,但是下半场的强势发挥已经开始成为习惯。比赛进行到87分钟,穆尼耶头球被对方封堵,埋伏在禁区的姆巴佩迅速捕捉战机,在门线附近二次补射轻松得手。值得一提的是,姆巴佩已经在近5场比赛中打进7球,在卡瓦尼、内马尔不在的前提下,充分的扮演了终结者的角色。在各项赛事中,姆巴佩已经打进了29球,其中联赛24球,欧冠4球,法国杯1球,在法国赛场,无人能及。
    
    
    
    姆巴佩助大巴黎逆转
    
    姆巴佩状态火热,巴黎一并取得了8场赛事的连胜,加之图赫尔本役轮换布冯、弟媳、维拉蒂、贝尔纳特、金彭贝等5名主力,同时让德拉克斯勒、迪马利亚、阿尔维斯等提前下场休息,目的就是为了4天之后再战曼联。即便首回合2-0领先,图赫尔也不敢轻言大意,毕竟曼联在换帅之后状态出色,巴黎还有在欧冠被逆转的惨剧教训,图赫尔精心准备,是正确之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大黄蜂争冠时刻却又掉链子 本可以赢下比赛
2 拜仁5-1门兴 追平多特莱万穆勒齐建功
3 科曼进行恢复性锻炼 拜仁不用再担心边路没人
4 老球迷还记得么?那时的葡萄牙不属于C罗
5 多特蒙德1-2奥格斯堡 帕科破门难救主
6 广州恒大3-0天津天海 韦世豪冯潇霆建功
7 申花0-4上港 奥斯卡传射吕文君破门
8 国安1-0卓尔 奥古斯托任意球破门
9 鲁能1-0人和 费莱尼首秀第一球
10 巴黎打造超级战术 图赫尔率领巴黎迈入新纪元
11 拜仁也要建电竞战队?赫内斯:在讨论
12 曝维尔纳拒续约 拜仁:少于4000万才买
13 拜仁老兵创尴尬纪录!4场无缘主力未来成疑
14 卡迪夫未支付萨拉转会费 南特上诉国际足联
15 巴黎3-0轻取第戎进四强 迪马利亚梅开二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