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小加猛龙首秀频获赞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1日 09: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跟孟菲斯不一样,我没有想到在纽约有这么多你们多伦多的球迷。”
    
    刚刚说完,小加突然意识到不对,随即改口,“不对,是我们多伦多。不好意思。”
    
    对于效力灰熊10个半赛季的小加来说,改口并不是那么容易的。
    
    
    小加猛龙首秀搞怪吐舌
    第一节还剩2分20秒,身穿猛龙球衣的马克-加索尔从替补席走到了场上,猛龙的队友们纷纷起立为新队友鼓掌,迎接小加的除了队友们的鼓励外,当然还有部分在现场猛龙球迷的欢呼声。赛后被问到怎么看待现场来了很多猛龙球迷的时候,刚刚提到小加的口误就是发生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
    
    小加索尔从08赛季来到NBA后就一直效力于孟菲斯灰熊,职业生涯第一次换球队的他还需要时间来消化和适应从比赛到生活的各个方面。
    
    “有很多我要学习的地方,我刚刚来到球队24小时,不过我对接下来的事情感到很激动。”
    
    作为西班牙国家队队友的伊巴卡成为了小加来到球队后关系最好的人,“我问了伊巴卡很多很多关于比赛的问题,我需要搞明白如何更好地阅读比赛,在场上如何处理球权以及具体的投篮选择。”
    
    在今天猛龙104比99战胜尼克斯的比赛中,由于刚刚加入球队不久,所以今天小加的首秀没有作为首发球员登场,替补出场的他在19分钟内拿下7分6篮板。
    
    虽然第一次登场并没有那么耀眼的表现,但是猛龙从教练组到队友都给予了小加很多的赞赏。
    
    
    小加快速融入球队
    赛后首先接受采访的猛龙教练纳斯对于小加的到来显得十分兴奋,“虽然他刚刚来到球队,但是你可以看到进攻端的变化。他是一个可以在正确位置上帮助球队理顺进攻的球员,他拿到球,可以看到其他人自然的跑位和切入。他没有拿到球的时候,他会进行高质量的挡拆配合。我认为他看起来真的很棒。”
    
    “防守端他很重要。” 莱昂纳德赛后评价新援小加索尔,“进攻端他可以做很多事,传球、得分、同时他还可以投篮。他是一个经验丰富老将,这肯定可以帮助到我们。”
    
    洛瑞对于小加也给出了类似的评价,“他有出色的防守意识,还有一手传球和投篮,别忘了他之前是联盟最佳防守球员。”
    
    在谈到猛龙的新队员们的时候,小加索尔表示“他们都在场上都努力竞争。我们有着良好的沟通,我还在试着去学习球队防守方面的战术和大家在防守端的习惯。”
    
    错失了上个赛季的季后赛之后,本赛季灰熊依旧战绩不佳,在交易截止日前灰熊管理层终于决心开始重建,将不在球队未来计划中的小加交易到了多伦多猛龙。而小加索尔在交易后也在其社交媒体上发表了“我不难过因为已经结束了,我很高兴终于发生了。” 这句话也配上了自己身穿灰熊球衣的图片,并感谢了孟菲斯这座城市。
    
    已经34岁的小加意识到了自己对于灰熊已经奉献了自己的全部,而在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加盟一个志在夺冠的球队来说,让被交易的小加心情好了不少。
    
    猛龙得到小加索尔算是交易截止日当天最大的一笔交易,这也让猛龙在东部和凯尔特人、雄鹿和76人的军备竞赛中继续保持着竞争力。
    
    对于自己目前的心态小加用了两个词回答“All In(全部押上)”,“这就是我的心态,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去全力赢得总冠军,对此我会付出我的全部,其他的事情都不重要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三节崩盘!火箭又是熟悉的节奏
2 欧文右膝伤势并不严重 将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
3 步行者正式签下马修斯
4 大加索尔寻求买断
5 雷霆裁掉阿夫里内斯
6 火箭仍存致命隐患
7 詹皇否认全明星故意挑选自由球员:这只是巧合
8 费城送走富尔茨名记称NBA没耐心 库兹马表示认可
9 快船今夏或放弃追逐巴特勒 全力招募杜兰特莱昂纳德
10 躺拿4900万?志不在此!昔日高富帅只想打篮球
11 76人经理:冲冠机会在眼前得把握 必砸重金续约核心
12 官方MVP排行榜
13 湖人绿军裁判报告出炉
14 交易过后快船无人可用 里弗斯:不会放弃本赛季
15 科尔:我们都是肥皂剧演员 这是我们的收入来源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