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正式签下马修斯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1日 09: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官方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下自由球员韦斯利-马修斯。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的细节并未被公开。
    
    
    本赛季,马修斯曾为独行侠和尼克斯出战了45场比赛,44场担任首发,场均可以贡献12.8分2.3篮板2.3助攻。在独行侠效力了4个赛季后,他在当地时间1月31日被交易至尼克斯,并在本周四被尼克斯裁掉。
    
    “我们带着激动的心情欢迎马修斯来到步行者,”步行者篮球事务运营主席凯文-普利查尔德说道,“他是一位稳健的职业球员,我们强烈地感觉到他可以在赛季剩余的日子里和季后赛中帮到我们。当我们审视那些有机会拿下的球员,他和我们在场上的作风很适配,即便是在场下和更衣室也是如此。”
    
    来自韦德母校马奎特大学的马修斯是2009年的落选秀,在代表爵士在夏季联赛中有出色表现后,当时爵士老帅杰里-斯隆在球队送走罗尼-布鲁尔后将他签下。2010年夏天,马修斯选择和开拓者签下一份5年3400万美元的合同。在合同到期后,他又在2015年和独行侠签下一份为期4年、价值约为7000万美元左右的巨额合同。
    
    生涯至今,马修斯在NBA已经效力10个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3.8分3.1篮板2.2助攻1.1抢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8.2%。在奥拉迪波长期伤停的情况下,这位老将可以为步行者在攻防两端提供战力。
    
    尽管折损了核心奥拉迪波,但步行者迅速从一波4连败中走出,再次取得5连胜的佳绩,以37胜19负的战绩重回分区前列,暂居东部第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大加索尔寻求买断
2 雷霆裁掉阿夫里内斯
3 火箭仍存致命隐患
4 詹皇否认全明星故意挑选自由球员:这只是巧合
5 费城送走富尔茨名记称NBA没耐心 库兹马表示认可
6 快船今夏或放弃追逐巴特勒 全力招募杜兰特莱昂纳德
7 躺拿4900万?志不在此!昔日高富帅只想打篮球
8 76人经理:冲冠机会在眼前得把握 必砸重金续约核心
9 官方MVP排行榜
10 湖人绿军裁判报告出炉
11 交易过后快船无人可用 里弗斯:不会放弃本赛季
12 科尔:我们都是肥皂剧演员 这是我们的收入来源
13 詹皇:年轻球员可以放松了 我每分钟都在变得更好
14 朗多:无法想象在北岸花园绝杀 波士顿就是我家
15 湖人有意用空余名额签莫里斯 若如此将无缘甜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