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哑火巴萨懵了 连续2战颗粒无收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1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萨战平毕尔巴鄂,重返主力阵容的梅西连续2场各项赛事颗粒无收,联赛连续8轮进球的纪录告终,持续5个月联赛场场必进球或助攻、各项赛事只要首发必直接制造进球的神奇纪录,同样止步。
    
    
    
    梅西神奇纪录告终
    
    上轮联赛梅西受伤,国王杯世纪大战替补出场发挥平平,本轮西甲重返首发阵容,依然未打出较高水准。梅西只有1脚远射与1次禁区外吊射,有一定质量,可前一次被门将封出,后一回遗憾击中横梁,且还因塞梅多被判越位,并未计为有效射门。全场梅西4次射门,虽与伊尼亚基-威廉姆斯并列全场最高,不过对球门的威胁性显然不及主队锋线快马,关键传球与突破也各仅2次,造成对手4次犯规。
    
    
    
    梅西离进球只差一步之遥
    
    梅西的存在,对巴萨进攻线的价值是其他人无法替代的,一旦他发挥失色,巴萨多半也难有出色表现。一方面梅西身体状况欠佳,一方面毕尔巴鄂风格硬朗防守密不透风,巴萨队长无力破门。麻烦的是,即便是发挥欠佳的梅西,依然是锋线三叉戟最出色1人,《每日体育报》亮出6分,高于苏牙5分,库蒂尼奥4分。
    
    梅西终结联赛连续8轮进球纪录,是其西甲生涯第3出色的个人数据,上回未破门,还是去年12月初主场2-0胜比利亚雷亚尔。这是西甲史上并列第5的纪录,梅西自己在2011年也曾做到,还有弗兰、皮齐、朗加拉、伊希德罗与萨拉。西甲历史纪录,自是梅西在2012年创下的连续19轮(轮次不间断)破门。
    
    梅西也终结另一神奇纪录,此役是去年9月2-1客胜皇家社会以来,他首次单场联赛既无进球也无助攻,首次未直接制造进球。各项赛事总计,这也是梅西自去年9月后首次先发出战,而未进球或助攻直接制造进球,之间只有欧冠对垒热刺,国王杯对垒皇马,2次替补出场毫无建树。
    
    
    
    梅西神奇记录就此终结
    
    持续5月的神奇纪录,就此告终。梅西这一纪录,甚至比连续8场破门、连续9场各项赛事进球要更困难,因为这意味着只要阿根廷人登场,巴萨等于就保证有1球入账。只是因伤病困扰,外加连续出战皇马与毕尔巴鄂两强,令梅西连续进球势头中断,此役也只是他本赛季第5次单场赛事进球与助攻均为0。
    
    西媒赛中讨论梅西打满全场是否冒险,巴尔韦德为用人辩护:“梅西自己确认他身体情况良好”。本周中巴萨并无赛事,头号球星有充足时间恢复,下轮主场对垒巴拉多利德,或许是梅西重新打开进球账户的良机,罗纳尔多的球队已遭遇客战2连败+4战不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武磊祝大将早日康复获本人回应
2 维尼修斯遭莫德里奇训斥 用造点完成救赎
3 杀手水爷上线!拉莫斯四线德比破门
4 贝尔当零零后替补轰皇马百球
5 皇马靠4次VAR抢戏判罚受益 吹对方好球
6 莫拉塔挑射狂庆祝遭打脸 皇马开始恨他
7 最强皇马回来了!4天客战巴萨马竞不败
8 拉莫斯国王杯黄牌上诉遭驳回
9 伊斯科缺阵马德里德比 与其抱怨不如努力
10 巴萨官方宣布中场大将因伤缺阵3至4周
11 注定要离开?伊斯科一数据全西甲最低
12 皇马金童再次怼主帅:我遭区别对待
13 梅西薪资有多高:几乎是C罗2倍
14 5场造7球!本泽马打巴萨照样当大腿
15 拉莫斯竟举手投降 被晃飞3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