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祝大将早日康复获本人回应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1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昨天,武磊完成自己在西班牙人的主场首秀,他替补登场制造点球帮助球队2-1逆转巴列卡诺。赛后,武磊在自己的INS账号上发布了一组照片,并祝福受伤的皮亚蒂早日康复。【】
    
    
    
    西甲第23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巴列卡诺,武磊没有首发。但是比赛第30分钟,主队大将皮亚蒂受伤,武磊替补登场迎来了自己的主场首秀。他上场之后表现非常活跃,尽管错失过进球机会,但下半场,武磊突入禁区制造点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为逆转奠定基础。
    
    赛后,武磊的精彩表现迎来西班牙媒体和球迷的普遍赞誉。《阿斯报》就称武磊是“意料之外的英雄”,《世界体育报》则称“武磊照亮西班牙人”。很多球迷都呼吁武磊应该首发,更有球迷直接称呼武磊“武纳尔多”(Wu Leinaldo)。
    
    实际上,武磊确实有望在之后的比赛中获得更多机会,甚至占据首发位置,因为武磊的最大竞争对手皮亚蒂的伤病确诊为前交叉韧带完全断裂,将接受手术。目前,武磊是队中该位置的头号人选。
    
    
    
    武磊发INS引球迷热烈回应
    
    对此,武磊送上了祝福。他在自己的官方INS账户上,上传了一组照片,正是他与队友们抱在一起庆祝的画面。武磊还用种语言配文:团队的力量![加油]皮亚蒂早日康复。
    
    
    
    皮亚蒂、伊格莱西亚斯以及西班牙人官方回应
    
    武磊的账号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回应。除了很多汉字的留言,祝贺武磊、祝福皮亚蒂之外,还有一位球迷用日语写到:“真的是很努力了!中国人的骄傲!(良く頑張った!中国人の誇り!)”皮亚蒂本人也回应:“感谢我的朋友!”此外,西班牙人的官方账号回复了武磊“加油、白、蓝”的表情,而大将伊格莱西亚斯同样回复了加油的表情。值得一提的是,武磊的每一条INS消息,伊格莱西亚斯全部回复,可以说他已经跟武磊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两人的良好关系可以转变为球场上的默契,一起为西班牙人摧城拔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哑火巴萨懵了 连续2战颗粒无收
2 维尼修斯遭莫德里奇训斥 用造点完成救赎
3 杀手水爷上线!拉莫斯四线德比破门
4 贝尔当零零后替补轰皇马百球
5 皇马靠4次VAR抢戏判罚受益 吹对方好球
6 莫拉塔挑射狂庆祝遭打脸 皇马开始恨他
7 最强皇马回来了!4天客战巴萨马竞不败
8 拉莫斯国王杯黄牌上诉遭驳回
9 伊斯科缺阵马德里德比 与其抱怨不如努力
10 巴萨官方宣布中场大将因伤缺阵3至4周
11 注定要离开?伊斯科一数据全西甲最低
12 皇马金童再次怼主帅:我遭区别对待
13 梅西薪资有多高:几乎是C罗2倍
14 5场造7球!本泽马打巴萨照样当大腿
15 拉莫斯竟举手投降 被晃飞3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