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四场后首度零封全靠运气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1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完胜萨索洛之后,尤文仍然延续着意甲不败纪录,同时也将意甲客场不败纪录延续到24场,距离队史纪录只差1场。最重要的是,在BBC集体缺席的情况下,尤文终于零封了对手,这是四场以来的第一次。
    
    
    
    尤文终于再次零封对手
    
    连续三场丢球,让阿莱格里在赛前指出,“对帕尔马时,我的目标是在进攻时创造出机会,因为之前两场比赛我们创造出的机会不多,现在我们需要解决第二个问题,那就是防守。一旦前场能够创造出机会,一旦后场变得稳固,那么我们就为赛季的冲刺阶段做好了准备。”
    
    尤文的目标显然是冲击欧冠冠军,但之前三场比赛,斑马军团却暴露出很多问题,首先是对拉齐奥、亚特兰大的连续两场比赛,尤文上半场都没有射门,其次则是这三场比赛丢掉了7球,而在此前14场比赛,尤文也仅丢掉了7球。
    
    攻防表现不佳,尤文显然是受到了伤病的影响。对帕尔马一战,卡塞雷斯、鲁加尼的组合是尤文连丢3球的关键,阿莱格里并没有指责这两人,而是强调防守要靠全队的整体表现,需要中场和前锋来帮助防线。卡塞雷斯也在赛前表示,“我们上一场比赛表现不佳,我们必须踢得更加团结,一起去进攻和防守。”
    
    事实上,能够零封萨索洛,尤文靠的是不是出色的防守,而是运气。意识到尤文防线不稳,萨索洛罕见的开场猛攻,前15分钟的控球率高达63%,2次射门都颇具威胁,尤其是在3分钟,鲁加尼的低级失误险些送出点球,尤文中卫试图解围,结果反而被久里西奇断球之后单刀突入禁区,好在什琴斯尼单手一封。
    
    尤文门将在扑救的同时也绊倒了久里西奇,在回看慢镜头之后,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尤文幸运的逃过一劫。原因并不是主裁判偏袒尤文,而是因为什琴斯尼的左手明显扑到了皮球。除了鲁加尼之外,卡塞雷斯、什琴斯尼也出现了低级失误,尤其是在55分钟,什琴斯尼出击到了中场,但解围却没有踢远,反而给了贝拉尔迪吊射空门的机会,好在萨索罗边锋的射门稍稍偏出。
    
    或许,对尤文来说最好的消息当属BBC的复出。对萨索洛一战,巴尔扎利已经回到了替补席,而基耶利尼、博努奇也将在下周恢复与全队的合练,这意味着他们有机会在对马竞的关键战役之前复出。就像曼朱基奇、皮亚尼奇的复出对进攻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一样,博努奇、基耶利尼的复出也会让尤文的防线重新恢复稳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95后群星掀起青春风暴
2 纳英戈兰赛季首献助攻
3 伊卡尔迪再创尴尬进球荒遭猛烈抨击
4 孔蒂穆帅阴影下斯帕莱蒂续命
5 国际米兰距绝境还有多远?
6 意媒称拉基蒂奇自荐加盟国米
7 曝穆里尼奥将与国米高层见面 下赛季入主
8 尤文欧冠生死决将变阵:让2人与C罗共存
9 看C罗这满满的胜负欲 训练赢个球他高兴坏了
10 C罗母亲替儿子涉嫌强奸辩解
11 后马拉多纳时代那不勒斯真领袖
12 国米外租小将遭退货 狂言:我是国米球员
13 C罗生日八方送祝福 唯有皇马没表示
14 C罗生日愿望是六夺金球奖+欧冠冠军
15 哈姆西克:不想背叛那不勒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