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95后群星掀起青春风暴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1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轮意甲争四列强集体告捷,先出场的罗马双雄、国际米兰、亚特兰大纷纷取胜,让红黑军本轮赛前少赛一场跌至积分榜第7。但是,米兰顶住重压砍下3分,继续排名意甲第四。与此同时,红黑军轰轰烈烈的青春风暴,愈演愈烈。
    
    
    
    米兰轰轰烈烈的青春风暴
    
    最近三场各线赛事,米兰战绩不错:意杯2-0淘汰劲敌那不勒斯后晋级四强,在意甲榜首三强都从意杯出局的前提下,红黑军一举成为最大夺标热门。在联赛里争四的六分之战,红黑军客场打罗马,1-1战平,得以全身而退。本轮3-0大胜卡利亚里,继续位居前四之列。3战对手两支是劲敌,但米兰打入6球只失1球,球队战绩反弹的同时,攻防表现,也比上半赛季有所提升。这让人们想起了马尔蒂尼的那番话:“真正的AC米兰习惯从春季开始发力,如果我们到那时还留在争四集团,那么夺取欧冠资格的机会就很大。”
    
    
    
    帕奎塔和皮亚特克是本场比赛米兰取胜两位功臣
    
    更重要的是,这3战里,AC米兰的“95后”球员集体发威,青春风暴令人叹为观止。1995年的波兰前锋皮亚特克3战打入4球,初来乍到就奠定了自己大腿级射手的地位;1997年的帕奎塔,前两战贡献助攻,本战射入自己在米兰的处子球,同样居功至伟。此外还有一个助攻来自于1996年的边后卫卡拉布里亚。不要忘记,米兰板凳席还藏着1998年的高产射手库特罗内,至少目前,库特罗内还是红黑军本赛季头号得分手,此外,1995年的罗马尼奥利伤愈复出后,红黑军的防线硬度大幅提升,也是战绩反弹的关键。1996年的凯西虽然偶有失误,但胜在积极勤勉。这样的盛景,让1994年的巴卡约科都只能叹息:我怎么就变成老将了?
    
    
    
    帕奎塔收获米兰生涯处子球
    
    此外,同期内,AC米兰另一个惊喜人物,就是1999年的门将多纳鲁马。在之前多场比赛里,多纳鲁马的屡次神扑,是球队能力战劲敌不败的关键。本战卡利亚里未能制造太大威胁,但多纳鲁马也有两次扑救上镜,又增添一场零封数据。此外,米兰小门将还创下纪录:本战是多纳鲁马代表米兰在各项赛事中出战的第150场比赛,而这一纪录已经让多纳鲁马挤进代表米兰出场次数最多的门将前十名了,别忘了,他还不到20岁!
    
    
    
    多纳鲁马奉献精彩扑救
    
    
    
    多纳鲁马再次将对方威胁极大的射门扑出
    
    平心而论,现在的红黑军还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就球队前景来看,也是艰险大于机遇。毕竟,球队争四形势非常严峻;毕竟,只依靠年轻人没有世界级巨星压阵,想要重回冠军舞台很难;毕竟,球队面临欧足联FFP的重罚;毕竟,巴卡约科、皮亚特克、帕奎塔等后续要支付的费用,会给球队财政报表制造很大的困难;毕竟,埃利奥特基金会屡次三番的表示不会长期经营,红黑军短期内还可能再度易主,这会带来巨大的变数……现状如此,无需选择性无视。
    
    
    
    如今的米兰让人看到了活力与希望
    
    但是球队现在能看到一个机会:争取重回欧冠。队内这么多优秀的年轻人,一旦回到欧冠镀金,红黑军全队的身价势必疯涨,届时无论是球员持续进步,留在米兰成为冲冠法宝;还是红黑军高价卖出,继续补强,争取在财政和竞技方面开启良性循环,都是大有可为。至少,年轻人上位建功,要比红黑军依靠卡利尼奇、伊瓜因这种年年下滑、卖血都换不来钱的老将,要健康得多。问:尽管前途艰险,但圣西罗球场的球迷为何仍兴高采烈、喜笑颜开?因为他们从年轻人身上,看到了米兰这么多年来都稀缺的一种元素:希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纳英戈兰赛季首献助攻
2 伊卡尔迪再创尴尬进球荒遭猛烈抨击
3 孔蒂穆帅阴影下斯帕莱蒂续命
4 国际米兰距绝境还有多远?
5 意媒称拉基蒂奇自荐加盟国米
6 曝穆里尼奥将与国米高层见面 下赛季入主
7 尤文欧冠生死决将变阵:让2人与C罗共存
8 看C罗这满满的胜负欲 训练赢个球他高兴坏了
9 C罗母亲替儿子涉嫌强奸辩解
10 后马拉多纳时代那不勒斯真领袖
11 国米外租小将遭退货 狂言:我是国米球员
12 C罗生日八方送祝福 唯有皇马没表示
13 C罗生日愿望是六夺金球奖+欧冠冠军
14 哈姆西克:不想背叛那不勒斯
15 意甲第22轮综述-米兰双雄难求一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