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英戈兰赛季首献助攻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1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万众瞩目之下,纳英戈兰终于回应了国际米兰对他的期待。意大利媒体已经说了很久,蓝黑军团唯有依靠纳英戈兰复苏才能真正找回感觉,遗憾的是比利时人此前始终未能达到人们的预期。而进入2019年,当国米联赛第3的位置变得岌岌可危之时,纳英戈兰幡然醒悟,似乎明白了自己在球队的价值,送上赛季首次助攻的他终于帮助蓝黑军团拿到2019年首胜。
    
    
    
    4个月前,确切地说是2018年10月16日,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纳英戈兰这样说道,“够了,我已经30岁了,你们不会再看到我刺头青的一面。”但遗憾的是,话说得响亮,纳英戈兰却在场上趋于消失,比利时中场令人愈发失望。曾经蓝黑球迷都期待纳英戈兰通过进球和助攻帮助球队全线告捷,但事实却是,自去年4月28日在罗马对切沃的比赛之后,人们再没看到纳英戈兰的助攻。
    
    纳英戈兰状态的下滑大家有目共睹,而训练迟到更是让他遭到俱乐部10万欧元的罚款,人们一度怀疑他会就此被国米列入黑名单卖掉。但斯帕莱蒂内心深处依然对比利时人有着极大的期待,当初为了他,国际米兰放弃扎尼奥洛,而如今本赛季的扎尼奥洛在罗马发光发热,这令蓝黑球米心生唏嘘。当然,纳英戈兰也在尝试改变,12月底他努力减重,也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之中。而他第一个站出来力挺布罗佐维奇,也证明了其融入国米的决心。从对阵恩波利、萨索洛与都灵开始,纳英戈兰替补登场逐渐找回状态,而和拉齐奥的杯赛,比利时人踢丢了一个点球,但斯帕莱蒂愿意给他时间。于是和帕尔马的比赛,我们看到了一个首发登场、完成赛季首次助攻、在攻防两端都有上佳表现的纳英戈兰。
    
    在赛后面对媒体采访的时候,纳英戈兰这样说道:“我和俱乐部之间达成共识,我渴望重新让俱乐部对我充满信心,我确实在一些方面做错了,这是肯定的。我总是对于场外的事情不那么在意,但现在我已经30岁,有些事情必须要做出改变,个人生活上也是如此,我需要平静的生活。正因这样,我开展了一系列不同的训练方式,我现在的状态还没达到100%,还需要比赛来找回最佳状态。但我需要感谢教练组,因为我已慢慢开始找回自己。”
    
    就这样,纳英戈兰算是通过了第一关的考验,接下来便是欧联杯淘汰赛,而纳英戈兰也表示,“联赛排名我们之后的球队都在给施压,这场胜利给了我们更平静的环境,让我们更好地准备欧联杯,球队也展现了对胜利的渴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95后群星掀起青春风暴
2 伊卡尔迪再创尴尬进球荒遭猛烈抨击
3 孔蒂穆帅阴影下斯帕莱蒂续命
4 国际米兰距绝境还有多远?
5 意媒称拉基蒂奇自荐加盟国米
6 曝穆里尼奥将与国米高层见面 下赛季入主
7 尤文欧冠生死决将变阵:让2人与C罗共存
8 看C罗这满满的胜负欲 训练赢个球他高兴坏了
9 C罗母亲替儿子涉嫌强奸辩解
10 后马拉多纳时代那不勒斯真领袖
11 国米外租小将遭退货 狂言:我是国米球员
12 C罗生日八方送祝福 唯有皇马没表示
13 C罗生日愿望是六夺金球奖+欧冠冠军
14 哈姆西克:不想背叛那不勒斯
15 意甲第22轮综述-米兰双雄难求一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