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亚特克4战4球打脸懂球帝们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1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这个夜晚,发生在曼彻斯特、米兰城两个足球重镇的两场比赛,让很多AC米兰球迷喜笑颜开——这个冬季,伊瓜因闹转会离开米兰攀上英超高枝,红黑军引进皮亚特克救火,这笔看起来被动的交易,被越来越多的人认为是红黑军真正的因祸得福。
    
    
    
    皮亚特克在米兰意气风发
    
    冬季转会期,伊瓜因闹转会,红黑军非常被动的放走伊瓜因,引进了皮亚特克。一时间,很多专家、键盘侠和懂球帝指出,失去一个在皇马、那不勒斯和尤文时期大杀四方的世界级神枪,引进一个刚刚蹿红不到一年的半成品,这将给米兰带来巨大的风险。尽管这些专家总在选择性的忽视一些问题:例如伊瓜因3年来暴涨了一个量级的体重,例如伊瓜因在米兰时期打不进球真不是因为他没有得到机会……但这种观点颇有市场,忽悠了不少球迷跟风起哄,听风就是雨。
    
    但足球就是足球,靠拍脑袋想当然,立不了论。人们看到的事实是:伊瓜因转会切尔西后出场了3场比赛,除了在对阵英超倒数第一,也是欧洲五大联赛状态最差的球队哈镇时取得进球之外,另外两场比赛,一场是切尔西0-4惨败给伯恩茅斯,另一场是切尔西0-6惨遭曼城屠戮。英国媒体用三个词来形容这段时间的切尔西:耻辱、丑陋、灾难!
    
    当然了,不能说切尔西如此凄惨的现状,就是伊瓜因造成的。但不容忽视的一点是,切尔西主帅萨里将伊瓜因视作是他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将他视作是能统率蓝军去抗争英超列阀的关键巨人,这注定是要失望的——伊瓜因的性格、球风、抗压能力、担当、责任感如何,这是有公论的。
    
    除了那个别几个摇头晃脑的懂球帝之外,又有几个人认为,伊瓜因能扛得起这么重的担子?如果他真是逆境中越挫越勇的猛将,阿根廷队也不至于连续三次决赛失败了。相反,伊瓜因的到来反而加剧了切尔西更衣室内的乱象,导致萨里更加的众叛亲离。不夸张的说,伊瓜因加盟对切尔西而言,是福是祸,很难预料。
    
    
    
    伊瓜因在蓝军3次出场2次被屠
    
    这边厢,失去了伊瓜因后,AC米兰火线引进皮亚特克。波兰人到了米兰后,连续出场了四场比赛:首战联赛打那不勒斯,替补打了19分钟险些进球,米兰0-0逼和劲敌;次战意杯对阵那不勒斯,皮亚特克梅开二度,率队昂首晋级;第三战是争四6分战打罗马,皮亚特克攻入一球,米兰1-1从客场全身而退;第四战打卡利亚里,皮亚特克继续破门,帮助米兰在身后三大劲敌全部取胜的前提下,力保前四名。
    
    
    
    皮亚特克继续延续着自己的进球状态
    
    毫不夸张的说,皮亚特克的表现,超出了人们最乐观的预期。还会有人认为3500万引进一个年轻、彪悍、状态稳定、斗志昂扬的年轻射手取代伊瓜因,是一笔失败的交易吗?那些断言“连世界顶级枪神伊瓜因都被米兰孱弱中场坑了,皮亚特克在米兰半年能进3个球就是牛人”的批评家、懂球帝们,此刻面上是否会浮现出嫣红,就像是挨了一记耳光一样?事实是,皮亚特克为米兰打入4个球,其实只用了区区251分钟时间而已!事实是,别以为伊瓜因在米兰1-2个月进不了球,就觉得一切都是AC米兰队友的锅,皮亚特克证明,在如今的意甲进球,真没有那么难于登天!
    
    是的,这里是AC米兰,没有人可以凭借自己当年在那不勒斯多牛,当年在尤文图斯多猛,就不劳而获的得到AC米兰的尊敬和崇拜,只有真正穿着红黑球衫战功显赫、用心搏杀的人,才能得到罗森内里的彩声。这,就是圣西罗的游戏规则。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队长将年度收入全部募捐曼市
2 萨里赛后拒绝与瓜帅握手:我没看见他
3 蓝军惨案众生相:瓜帅一跪成名
4 曼市两开花!曼城6球大胜登顶+助曼联守前4
5 沃特福德主场1-0力擒埃弗顿 格雷一剑封喉
6 卡迪夫城2-1绝杀南安普敦 替补93分钟制胜
7 水晶宫1-1平西汉姆联队 伦敦德比扎哈救主
8 安菲尔德地狱!利物浦两项数据欧洲前五
9 阿森纳本赛季客场竟然从未零封
10 183天!曼联终于回到了前四 9场抹平11分
11 谁才是祸根?穆鸟下课后博格巴8球5助攻
12 综述-利物浦3球大胜暂登顶 曼联杀进前四
13 利物浦3-0大胜伯恩茅斯登顶 马内萨拉赫分别建功
14 阿森纳2-1胜哈镇 伊沃比拉卡泽特各建一功
15 曼联3-0胜暂升至英超第4 博格巴两球马夏尔狂奔50米破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