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惨案众生相:瓜帅一跪成名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1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第三场双蓝会,在伊蒂哈德球场上演,瓜迪奥拉和萨里两位“萨基门徒”再次交锋,但场外的惺惺相惜并没有阻止场上惨案的发生。看台上,则出现了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的身影,而在曼城球迷的口中,另一位前曼联主帅、也是切尔西功勋教头的穆里尼奥,成为了被调侃的对象。
    
    
    
    萨里造就切尔西最惨痛失利
    
    本赛季之前,瓜迪奥拉和萨里曾两次交手,都是在上赛季的欧冠小组赛,曼城主客场完成对那不勒斯的双杀,但萨里的足球风格受到了瓜帅的交口称赞。本赛季,两人甫在英超重逢就相当有缘,竟然要四度碰面:社区盾,曼城2-0击败切尔西;联赛首循环,蓝月0-2告负,不败金身告破,本场比赛是第三度。
    
    周中击败埃弗顿后,曼城多赛1场终于夺回榜首宝座,但随着利物浦大胜伯恩茅斯,蓝月亮此战唯有取胜才能继续对红军保持压力,所以瓜帅才将这场双蓝会称为“决赛”。虽然开场第4分钟,斯特林首开纪录,但1-0领先并不保险,而4分钟后阿圭罗空门不进,佩普抱头跪地,体现出他内心的紧张。
    
    
    
    瓜迪奥拉的夸张下跪充分显示了自己内心的紧张
    
    但很快,瓜迪奥拉的心情就放松下来。砰砰砰,曼城连开三枪,半场取得4-0领先,打得萨里只能在教练席上呆坐,双手搭在膝盖上,表面上看似平静,心理上恐怕恨不能猛地抽上几支烟了。
    
    
    
    在经历了黑色25分钟之后,萨里似乎已经看破红尘
    
    镜头一转,看台上出现了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的身影。2月19日凌晨,曼联将在足总杯第5轮做客挑战切尔西,索圣此来是为了考察对手。不过眼见蓝军惨败,他脸上并无笑容,而是做沉思状,因为挪威人深知受伤的老虎一旦反噬,威力必然巨大,蓝军要把这口恶气出在红魔身上,必须小心应对。
    
    
    
    出现在曼城看台的索尔斯克亚似乎略显焦虑
    
    不过切尔西输球对于曼联来说当然是好事,这样一来,他们就能以1分优势稳居第四。要知道当穆里尼奥下课时,红魔距离第四名切尔西还有11分差距呢。曼联也得给邻居做出回报,下轮联赛对阵利物浦,是打响“曼彻斯特阻击战”的时候了!
    
    赋闲在家的穆帅得知这一消息后,不知会作何感想。不过死敌曼城的球迷不会错过调侃他的机会,在伊蒂哈德球场对阵切尔西球迷高喊:“你们需要穆里尼奥!”穆里尼奥当然不会三进宫。但切尔西0-6惨败,吞下队史英超最大耻辱,萨里的命运悬了,所以当比赛结束时,他都顾不上跟瓜帅握手,就直接进了球员通道。
    
    
    
    赛后萨里直接拒绝了瓜迪奥拉的握手
    
    如果阿布暂时不痛下杀手的话,那么意大利人还有自我救赎的机会,但任务很艰巨:足总杯对阵曼联,然后是2月24日的联赛杯决赛,双蓝会第四回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市两开花!曼城6球大胜登顶+助曼联守前4
2 沃特福德主场1-0力擒埃弗顿 格雷一剑封喉
3 卡迪夫城2-1绝杀南安普敦 替补93分钟制胜
4 水晶宫1-1平西汉姆联队 伦敦德比扎哈救主
5 安菲尔德地狱!利物浦两项数据欧洲前五
6 阿森纳本赛季客场竟然从未零封
7 183天!曼联终于回到了前四 9场抹平11分
8 谁才是祸根?穆鸟下课后博格巴8球5助攻
9 综述-利物浦3球大胜暂登顶 曼联杀进前四
10 利物浦3-0大胜伯恩茅斯登顶 马内萨拉赫分别建功
11 阿森纳2-1胜哈镇 伊沃比拉卡泽特各建一功
12 曼联3-0胜暂升至英超第4 博格巴两球马夏尔狂奔50米破门
13 多特3球领先3-3憾平霍村 格策传射难换胜利
14 拜仁主场3-1沙尔克 莱万造3球飞翼破门
15 皇马3-1马竞升至第2 贝尔建功拉莫斯点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