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两开花!曼城6球大胜登顶+助曼联守前4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1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一场大胜,曼彻斯特双雄乐开了花。曼城得以继续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利物浦,尽管多赛1轮。曼联则稳住第四的位置,本赛季第一次在当轮比赛结束后位居积分榜前四,而下轮联赛,曼联和利物浦就将上演双红会,对于曼市双雄来说,那又将是一场决定命运的较量。
    
    
    
    曼城对阵切尔西背后牵扯到了英超最后的排名格局
    
    过去这一周,曼市双喜临门。周三,曼城在古迪逊公园2-0击败埃弗顿,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积62分,以净胜球的优势登顶英超积分榜。周六,曼联3-0轻取富勒姆,在先赛1场的情况下积51分,以1分优势力压切尔西,自本赛季揭幕战取胜以来,第一次杀入积分榜前四。
    
    不过双雄的喜悦都是暂时性的。周六,利物浦3-0大胜伯恩茅斯,重新夺回领头羊的位置。这样一来,曼城与切尔西的双蓝会就很有决定意义了:蓝月只有取胜,才能再次登顶,继续给利物浦施压,保留争冠的希望;蓝军保持不败,就可以从红魔手中夺回第四的位子,曼联的板凳还没坐热,就将降回到第5名。
    
    
    
    狂输6球之后,切尔西已经一夜之间掉到了第6的位置
    
    结果?出人意料!曼城竟然6-0血洗切尔西,送给对手英超史上最大败仗。于是,瓜迪奥拉的球队再次追上红军,还把净胜球的优势扩大为10个。曼联则保住第四,上一次是因为赛程优势,他们其实只在第四的位置上坐了一天,现在至少可以坐到下一路了——这可真是“红蓝两开花”。
    
    索尔斯克亚在看台上亲眼目睹了曼城的大胜。他是来观察足总杯第5轮的对手切尔西的,不过曼联的当务之急是欧冠16强战首回合与巴黎圣日耳曼的较量。但不得不说,索圣真是一位福帅,他上任之后,大巴黎不仅折了头号球星内马尔,卡瓦尼和穆尼耶又先后受伤无缘参赛,真是天佑曼彻斯特!
    
    
    
    同时大巴黎一星期之内连损三位虎将对于曼联也是一个好消息
    
    踢完大巴黎和切尔西,回到联赛,曼联将在主场迎战利物浦,这场比赛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本赛季英超冠军的归属。那个周末,曼城要参加联赛杯决赛,所以一旦红军在双红会赢球,那么就将领先蓝月3分,在争冠大战中占据优势。反之,红魔若能成功阻击红军,那么冠军经验更丰富的卫冕冠军将重新成为占据上风的一方。由此看来,曼城此战血洗切尔西也是给曼联看的:你争四,我尽力帮你了,下次拜托帮我争冠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蓝军惨案众生相:瓜帅一跪成名
2 沃特福德主场1-0力擒埃弗顿 格雷一剑封喉
3 卡迪夫城2-1绝杀南安普敦 替补93分钟制胜
4 水晶宫1-1平西汉姆联队 伦敦德比扎哈救主
5 安菲尔德地狱!利物浦两项数据欧洲前五
6 阿森纳本赛季客场竟然从未零封
7 183天!曼联终于回到了前四 9场抹平11分
8 谁才是祸根?穆鸟下课后博格巴8球5助攻
9 综述-利物浦3球大胜暂登顶 曼联杀进前四
10 利物浦3-0大胜伯恩茅斯登顶 马内萨拉赫分别建功
11 阿森纳2-1胜哈镇 伊沃比拉卡泽特各建一功
12 曼联3-0胜暂升至英超第4 博格巴两球马夏尔狂奔50米破门
13 多特3球领先3-3憾平霍村 格策传射难换胜利
14 拜仁主场3-1沙尔克 莱万造3球飞翼破门
15 皇马3-1马竞升至第2 贝尔建功拉莫斯点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