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靠4次VAR抢戏判罚受益 吹对方好球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0日 10: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第一次争议出现在第24分钟,在接到科雷亚的直传之后,格列兹曼单刀破门。就在马竞前锋疯狂庆祝的时候,边裁举旗示意格列兹曼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这个进球存在两大争议,首先是科雷亚断球时是否对维尼修斯犯规,其次是格列兹曼是否越位。
    
    足足过了2分钟,费尔南德斯才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下判罚进球有效。主裁判做出改判的关键原因在于慢镜头先是格列兹曼并未处于越位位置,此时转播镜头反复回放科雷亚断球时的慢动作,显然是在暗示阿根廷人有犯规的嫌疑。
    
    前西甲裁判伊图拉尔德指出,“VAR没有介入判罚,是因为这并不是一个明显的误判。”但另一名前西甲裁判奥利弗则有不同的看法,“这个进球不应该被判罚为有效,因为科雷亚对维尼修斯的犯规非常清楚。”
    
    此役的第二次争议判罚出现在第41分钟,希门尼斯铲倒维尼修斯,主裁判第一时间判罚点球,此时视频助理裁判再次介入判罚。这次争议的关键在于,在希门尼斯犯规的地点是否是在禁区之内。奥利弗指出,“希门尼斯的这一动作极具争议性,也很可疑,但我认为,他的这次犯规是在禁区外。”如果这次犯规是在禁区外,那么主裁判的这次判罚就是错误的。
    
    在格列兹曼进球时,现场导播给出了清楚的示意图,可以看到马竞前锋恰好打破了皇马的越位陷阱。然而,同样面对越位与否的争议,莫拉塔第54分钟漂亮的吊射破门就没有同样的示意图,在希门尼斯传球的瞬间,莫拉塔与拉莫斯的位置几乎相同,很难分辨出马竞前锋是否越位,争议在于,这一次转播方并没有给出清楚的慢镜头。
    
    第67分钟,莫拉塔在禁区内与卡塞米罗争抢落点时倒地,主裁判示意卡塞米罗并未犯规,因此没有判罚点球。然而,奥利弗认为主裁判出现了误判,“我们看到了卡塞米罗对莫拉塔的犯规,主裁判应该判罚点球。”
    
    伊图拉尔德也同样认为这是一个点球,“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点球,然而,主裁判保持着同样的尺度,科雷亚之前对维尼修斯同样的动作也没有判罚为犯规。我认为这是个点球,但VAR没有介入。卡塞米罗的腿明显碰到了莫拉塔,视频助理裁判没有介入的原因是因为这不是一次明显的误判。”
    
    在马德里德比出现的四大争议判罚里,皇马无疑是受益的一方,但本该消除争议的VAR却没有起到应该起到的作用,而主裁判与视频助理裁判的合作也并不顺畅。颇为罕见的是,在遇到争议判罚的时候,主裁判却没有回到球场边回看慢镜头,而是直接采纳了视频助理裁判的建议。毕竟,国际足联早就确认过,即使有了VAR技术,最终做出决定的仍然是主裁判。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莫拉塔挑射狂庆祝遭打脸 皇马开始恨他
2 最强皇马回来了!4天客战巴萨马竞不败
3 拉莫斯国王杯黄牌上诉遭驳回
4 伊斯科缺阵马德里德比 与其抱怨不如努力
5 巴萨官方宣布中场大将因伤缺阵3至4周
6 注定要离开?伊斯科一数据全西甲最低
7 皇马金童再次怼主帅:我遭区别对待
8 梅西薪资有多高:几乎是C罗2倍
9 5场造7球!本泽马打巴萨照样当大腿
10 拉莫斯竟举手投降 被晃飞3米!
11 巴萨梅西替身把皇马左路打爆
12 皇马切尔西酝酿惊天转会交易
13 皇马名宿:国家德比是贝尔最后一次机会
14 贝尔:欧冠决赛后没和齐达内说过话
15 巴萨战皇马大名单:登贝莱西莱森缺席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