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塔挑射狂庆祝遭打脸 皇马开始恨他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0日 10: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9日晚,西甲联赛焦点战皇马做客万达大都会3-1战胜马竞。卡塞米罗倒钩破门,格列兹曼单刀追平,拉莫斯点射,贝尔替补出场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莫拉塔迎来加盟马竞后的主场首秀,却在比赛中遭遇尴尬一幕。
    
    比赛行至下半场,莫拉塔接阿里亚斯后场长传,一记妙到毫巅的停球后,他直面出击的库尔图瓦直接起脚吊射,拉莫斯追至门前却已于事无补。面对旧主打入这样一粒进球,莫拉塔难掩心中喜悦,选择飞奔庆祝。不曾想还未奔跑至球迷面前,主裁判便一声长哨示意此球有待商榷。经过视频裁判组反复观看回放后,主裁判定此球越位在先,莫拉塔加“重返”马德里后的“处子球”便这样被判罚无效。马竞22号此刻颇为尴尬,脸上写满了沮丧与失望。
    
    这不是本场比赛VAR技术的第一次“抢镜”,此前格列兹曼的单刀以及维尼休斯的造点都在被反复斟酌后认定有效,偏偏莫拉塔这粒充满戏剧元素的进球被无情扼杀。万达大都会的第一次亮相便是意义深远的马德里德比,莫拉塔此役不可谓不努力。面对曾两次将自己放逐的旧主和曾经共同争下无数荣誉的前队友,莫拉塔的脚下丝毫不客气。他在进攻端虽亮点不多,但防守端不遗余力,成为西蒙尼麾下的第一道防线——其中他两次对卡瓦哈尔进行了动作颇大的侵犯,又在同拉莫斯的对抗中吃到黄牌。
    
    赛后作为皇马喉舌的《马卡报》看似轻描淡写地对莫拉塔本场的尴尬进行了叙述,但当地球迷的评论则显得颇为辛辣:“也许莫拉塔迫切地想要证明自己,但从这一刻起,那些曾经对他有过复杂情绪的人们,都无一例外地开始恨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靠4次VAR抢戏判罚受益 吹对方好球
2 最强皇马回来了!4天客战巴萨马竞不败
3 拉莫斯国王杯黄牌上诉遭驳回
4 伊斯科缺阵马德里德比 与其抱怨不如努力
5 巴萨官方宣布中场大将因伤缺阵3至4周
6 注定要离开?伊斯科一数据全西甲最低
7 皇马金童再次怼主帅:我遭区别对待
8 梅西薪资有多高:几乎是C罗2倍
9 5场造7球!本泽马打巴萨照样当大腿
10 拉莫斯竟举手投降 被晃飞3米!
11 巴萨梅西替身把皇马左路打爆
12 皇马切尔西酝酿惊天转会交易
13 皇马名宿:国家德比是贝尔最后一次机会
14 贝尔:欧冠决赛后没和齐达内说过话
15 巴萨战皇马大名单:登贝莱西莱森缺席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