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皇马回来了!4天客战巴萨马竞不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0日 10: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万达大都会球场以3比1完胜马德里竞技之后,皇家马德里在将不败纪录延续到7场的同时,还在积分榜上反超床单军团。连续做客诺坎普、万达大都会,皇马4天之内两战保持不败,在赛季最为关键的时刻,银河战舰终于恢复了巅峰状态,出色的成绩也让皇马球员们看到了冲击三冠王的希望。
    
    国王杯负于莱加内斯似乎成了皇马的赛季转折点,银河战舰先是在国王杯、西甲五战全胜,而且打入16球的同时仅仅丢掉了5球。然而,这也是真正考验的考试,之后8场比赛,皇马3次对阵巴萨,欧冠两次对阵阿贾克斯,西甲还要对阵马竞、赫罗纳和莱万特。
    
    不仅要面对魔鬼赛程,皇马还要连续客场对阵巴萨、马竞,对任何球队来说,这都是真正的考验,也是极为艰苦的考验。在这两个魔鬼客场之前,弗洛伦蒂诺周一专门探望了球队,皇马球员当时就向主席承诺,“我们有机会去冲击三冠王。”这显示了球员的自信,而之后两场比赛,皇马也拿出了出色的表现。
    
    国王杯客场逼平巴萨,皇马出色的完成了第一个任务,不仅如此,皇马球员还为没有全取三分而感到遗憾,这又让他们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来到了万达大都会球场。布特拉格诺自信的表示,“对球员来说,这是极具吸引力的比赛,对手越难对付,球员就会有更大的动力。”
    
    与对阵巴萨一样,皇马的开局又一次踢得顺风顺水,卡塞米罗倒钩破门。尽管格列兹曼一度为马竞扳平比分,但拉莫斯、贝尔的进球帮助皇马早早锁定胜局,在托马斯染红离场之后,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马竞球迷甚至在第80分钟就开始退场。值得一提的是,皇马上一次在客场对阵马竞时打入3球还是在2016年11月,当时C罗完成帽子戏法帮助皇马以3比0取胜,而此役也是马竞自2016年11月以来第一次在西甲主场丢掉3球。
    
    客场战胜马竞之后,皇马得以在西甲积分榜反超床单军团,升至第二位。这是皇马史上第4次在客场战胜马竞之后同时在积分榜上反超床单军团,此前三次分别是在1944年5月5日、1964年11月22日以及1973年11月11日。
    
    皇马堪称遇强则强的典范,在俱乐部史上,皇马只有两次连续客场对阵巴萨、马竞,而银河战舰两次都保持不败,上一次则是在1994年1月13日,皇马在诺坎普以5比0取胜之后以3比2战胜马竞。
    
    颇为神奇的是,不论是球员还是执教之后,索拉里仍然保持着在马德里德比的不败纪录。球员时代,索拉里为两队7次出战德比保持不败,而在执教皇马之后的首场德比里,阿根廷人又顺利取胜。8次出战马德里德比,索拉里7胜1平保持不败,甚至还打入了3球。
    
    连续出战诺坎普、万达大都会球场保持不败,会让皇马球员更加自信。一旦皇马找到了攻守平衡,恢复了自信和巅峰状态的话,那么这仍旧是一支谁也无法阻挡的皇马,不论是欧冠四连冠还是冲击三冠王,皇马球员都有足够的实力和自信心去完成这样的目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拉莫斯国王杯黄牌上诉遭驳回
2 伊斯科缺阵马德里德比 与其抱怨不如努力
3 巴萨官方宣布中场大将因伤缺阵3至4周
4 注定要离开?伊斯科一数据全西甲最低
5 皇马金童再次怼主帅:我遭区别对待
6 梅西薪资有多高:几乎是C罗2倍
7 5场造7球!本泽马打巴萨照样当大腿
8 拉莫斯竟举手投降 被晃飞3米!
9 巴萨梅西替身把皇马左路打爆
10 皇马切尔西酝酿惊天转会交易
11 皇马名宿:国家德比是贝尔最后一次机会
12 贝尔:欧冠决赛后没和齐达内说过话
13 巴萨战皇马大名单:登贝莱西莱森缺席
14 巴尔韦德:梅西出战德比仍是未知数
15 索拉里:皇马想赢下三场国家德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