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战沙尔克17场不败 基米希百场里程碑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0日 10: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德甲第21轮拜仁主场3-1战胜沙尔克04,莱万多夫斯基传射,格纳布里建功。在多特本轮踢平的情况下,拜仁从上一轮输给药厂的失利的中走出,缩小了积分榜上的差距。
    
    拜仁在上一轮刚刚终结7连胜,近6年来第一次在2月输球。不过此役面对沙尔克,他们有理由重整旗鼓:沙尔克04本赛季境况不佳,他们在本轮之前仅仅排名联赛第12位。更何况“南大王”已经近8年未曾在主场输给过“矿工”。
    
    布鲁马的乌龙敲开了拜仁此役奏凯的大门。莱万先是用自己标志性的“爆杆”收获进球,又用倒钩的方式助攻格纳布里连场破门。尽管库图楚一度为沙尔克扳平比分,但依然无力阻止球队的败局。此役之后,拜仁已经在各项赛事中近连续17场未曾败给过沙尔克,近10个主场8胜2平。
    
    此役基米希迎来了自己拜仁生涯的重要里程碑:本场比赛是德国边卫身披拜仁战袍所出场的第100场德甲联赛,自首秀以来,基米希已经在德甲联赛中贡献了22次助攻,同期在队内仅次于穆勒(36次助攻)。
    
    本轮战至此时,多特蒙德积50分,领先拜仁5分继续领跑。在德甲联赛的历史上,只有1971/72赛季的沙尔克04,在21轮拿下超过50个积分后还未能夺冠。巧合的是,当时他们同样在21轮后领先排名第二的拜仁5分。“大黄蜂”能否在赛季末打翻秩序,抑或是历史重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标志性进球+倒钩助攻 安联百球第一人
2 沙尔克04传奇经理阿绍尔逝世 享年74岁
3 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巴萨1-1皇马 梅西复出哑火
4 曼城2-0超利物浦暂登榜首 热苏斯读秒锁定胜局
5 巴黎圣日耳曼3-0加时胜弱旅 卡瓦尼传射建功
6 拜仁上诉为穆勒减刑被欧足联驳回
7 不来梅淘汰多特蒙德 加时赛最后15分钟进4球
8 国家德比明晨上演!巴萨披中文球衣 梅西或首次国王杯破皇马
9 埃弗顿vs曼城前瞻:瓜帅深陷魔鬼赛程 争冠大战握“先机”
10 防守豆腐渣!拜仁连续6年2月不败纪录终结
11 德甲综述-门兴强势胜10人沙尔克
12 诺伊尔伤无大碍仍将缺战药厂
13 南大王开启亿级模式?马竞拒拜仁求购卢卡斯
14 南大王挖角专挖北美!拜仁官宣美国17岁新星
15 德媒分析拜仁翻盘几率:顽疾不除恐难掀翻多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