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穆帅阴影下斯帕莱蒂续命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0日 10: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国米与帕尔马之战前,意媒疯传:如果斯帕莱蒂还无法率队取胜,那么他真的有下课之危。孔蒂、穆里尼奥频繁与国米传出绯闻,马洛塔那边厢早已磨刀霍霍。关键时刻,佩里西奇、纳因戈兰、劳塔罗和AC米兰旧将库茨卡四人相助,斯帕莱蒂得以暂时续命。
    
    国米与帕尔马的比赛,踢的是典型的“斯帕莱蒂时代”的国米风格。防守姑且还算是严整,但进攻基本是打到哪算哪,特别是在破密防时,国米空有控球率优势,全场比赛传中高达38次,但就是没有办法制造出很多机会。若非门框相助,帕尔马上半场就已经领先了。甚至丹布罗西奥射入一球也被VAR吹掉,很多人在问:莫非是天要灭光头大帅?
    
    随着比赛进入到75分钟,国米还是无力打破僵局,斯帕莱蒂的面上露出的已经不再是焦躁,而是面如死灰般的失落。第77分钟,斯帕莱蒂进行了一次“例行换人”,让劳塔罗替补上阵。偏偏此时,令人意想不到的三个人,联手帮助国米打破了尴尬。
    
    第79分钟,库茨卡中场持球拖泥带水,被佩里西奇和另一名国米防守球员追上去抢断成功,蓝黑军拿到了本战为数不多的快攻机会,纳因戈兰中路长驱直入后直传,劳塔罗插入禁区右路右脚劲射破门。就这样,国米打破了长达366分钟的意甲进球荒,并拿到了2019年的联赛首胜。
    
    众所周知,这一次蓝黑军的冬季崩盘,不是能力问题,而是更衣室内的问题。从伊卡尔迪的妻子闹加薪开始,国米进入“多事之秋”,类似球场骚乱、种族歧视这样的负面事件就不说了。纳因戈兰因为训练多次迟到而被处以最高额度的罚款,佩里西奇接到阿森纳邀请后就以“消极训练”逼迫球队放他转会,这两起事件对国米更衣室形成极为恶劣的影响,也让人怀疑,斯帕莱蒂已经管不住球队更衣室了。劳塔罗也是问题人物之一,其家人抨击斯帕莱蒂给他的机会太少,也让光头大帅舆论压力增大。
    
    但关键时刻,佩里西奇抢断、纳因戈兰助攻、劳塔罗破门,三个“闹事者”协力攻入一球,帮助国米重回胜利轨道,这无疑是斯帕莱蒂乐于看到的事情。因为此时此刻,没有任何东西能比三分更解渴;也因为通过这种拿分方式,斯帕莱蒂证明,他还没有沦落到“彻底带不动球队”的地步。
    
    还是那句话:国米解雇斯帕莱蒂很容易,大不了赔点钱。但是赛季中途不太可能有名帅接手,这毕竟是砸招牌的事情。孔蒂?目前赋闲在家拿着切尔西的1100万欧元高薪,夏季之前他是不会复出执教的。穆里尼奥?门德斯确实有意强化与国米未来的合作,但是所有人都清楚,以目前国米的财力和FFP形势,是很难支持得了穆里尼奥这种级别的教练需求,毕竟名帅可不仅仅是工资高,要的预算也高。即便国米真有心换帅,也是赛季末才能启动。
    
    在这样的前提下,国米就不太敢赛季中途轻易换帅,毕竟再弄来个二流教头,折腾一番、磨合一番,这个赛季前四名就可能平添变数——毕竟本战前,国米领先第四名只有2分了。所以,只要斯帕莱蒂还能带得动球队,国米就不太可能短期内启动换帅程序。当然了,此战的胜利也并不意味着斯帕莱蒂能够长治久安,一旦下赛季国米真的能找到冠军级教头,那么斯帅的前景,还将充满疑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际米兰距绝境还有多远?
2 意媒称拉基蒂奇自荐加盟国米
3 曝穆里尼奥将与国米高层见面 下赛季入主
4 尤文欧冠生死决将变阵:让2人与C罗共存
5 看C罗这满满的胜负欲 训练赢个球他高兴坏了
6 C罗母亲替儿子涉嫌强奸辩解
7 后马拉多纳时代那不勒斯真领袖
8 国米外租小将遭退货 狂言:我是国米球员
9 C罗生日八方送祝福 唯有皇马没表示
10 C罗生日愿望是六夺金球奖+欧冠冠军
11 哈姆西克:不想背叛那不勒斯
12 意甲第22轮综述-米兰双雄难求一胜
13 中超旧将叫板C罗 米兰7000万双星闪耀
14 从1-7到1-1 罗马遇强不弱有何玄机
15 米兰新枪王破僵能力胜过C罗 自带1-0光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