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称拉基蒂奇自荐加盟国米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0日 10: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巴萨敲定德容之后,西媒就认定拉基蒂奇是今夏离队的热门人选。昨天《米兰体育报》在头版头条上指出,拉基蒂奇已经打电话自荐国米。值得一提的是,拉基蒂奇及其经纪人不久前都明确表态称,“梅吹群主”希望留在诺坎普。
    
    在巴萨,拉基蒂奇的确面对着非常严峻的位置竞争。巴萨以8600万欧元高价敲定21岁的德容,显然不是让他来踢替补的。德容本人已经明确表态称,他不是布斯克茨的替身,他的目标是在中前卫位置上出任首发。阿图尔已经被视为下一个哈维,巴西人是巴萨未来重点培养对象。在这种情况下,年龄较大工资较高的拉基蒂奇,自然成了最有可能被德容顶掉的人。而且巴萨还有可能在今夏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引进拉比奥,这会更加影响到拉基蒂奇的位置。
    
    《米兰体育报》指出,拉基蒂奇主动自荐国米,他给了国米一个“开放的信号”。国米有不少克罗地亚球员,虽然福萨里科因伤被退给了马竞,但蓝黑军团仍然拥有布罗佐维奇和佩里西奇。而且国米也一直在关注着莫德里奇,蓝黑军团今夏很可能会继续追求魔笛。
    
    在转会费方面,拉基蒂奇的违约金为1.2亿欧元,国米不愿全额支付这笔钱。《米兰体育报》指出,国米希望巴萨在9000万欧元的价位上放人。拉基蒂奇即将31岁了,他如果能卖出9000万欧元的话,巴萨高层显然会乐得合不拢嘴。但近年来在转会市场上小本经营的国米,能为一名31岁的老将掏出9000万欧元吗?
    
    在球场内,拉基蒂奇目前仍然是巴萨的绝对主力。在球场外,拉基蒂奇则是宠妻狂魔。拉基蒂奇妻子拉盖尔-毛里昨天首次以模特身份走秀,她身穿传统的弗拉门戈服饰在塞维利亚参加了一个庆典。拉基蒂奇发了妻子的走秀图:“太美了,你是我的声明。能看到你如此开心,我非常高兴。你是我的能量来源!我们永远在一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穆里尼奥将与国米高层见面 下赛季入主
2 尤文欧冠生死决将变阵:让2人与C罗共存
3 看C罗这满满的胜负欲 训练赢个球他高兴坏了
4 C罗母亲替儿子涉嫌强奸辩解
5 后马拉多纳时代那不勒斯真领袖
6 国米外租小将遭退货 狂言:我是国米球员
7 C罗生日八方送祝福 唯有皇马没表示
8 C罗生日愿望是六夺金球奖+欧冠冠军
9 哈姆西克:不想背叛那不勒斯
10 意甲第22轮综述-米兰双雄难求一胜
11 中超旧将叫板C罗 米兰7000万双星闪耀
12 从1-7到1-1 罗马遇强不弱有何玄机
13 米兰新枪王破僵能力胜过C罗 自带1-0光环
14 7000万真值!米兰冬窗两大新援连线
15 国米创五大耻辱纪录:意甲最差欧洲倒数第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