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今夏或放弃追逐巴特勒 全力招募杜兰特莱昂纳德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0日 09: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根据美国篮球记者萨姆-阿米克透露,快船不再视巴特勒为顶级追逐目标,可能会放弃招募他。快船的计划是尽全力去签下杜兰特和莱昂纳德。
    
    快船是交易截止日前最活跃的球队之一,他们送走当家球星托比亚斯-哈里斯换来两个未来首轮选秀权,还处理掉了艾弗里-布拉德利,裁掉戈塔特和特奥多西奇,等于是放弃了本赛季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快船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未来做准备,尤其是今夏的自由市场,他们将成为强有力的竞争者。
    
    根据快船的工资表,球队今夏将能够腾出5319万美元的薪资空间,如果到时候能够交易走加里纳利,薪资空间更是能够达到6500万美元,足以签下两名顶薪球员。而今年夏天,杜兰特、莱昂纳德、巴特勒、欧文、汤普森、沃克和米德尔顿等球星都会进入自由市场,快船希望能够满载而归。
    
    不过据阿米克透露,在快船追逐的目标清单中,巴特勒已经不再处于最高等级。巴特勒目前在76人打球,他有可能和球队达成长期续约合同。但在截止日前,76人交易得到了哈里斯,这意味球队今夏要同时面临跟巴特勒和哈里斯的续约任务。
    
    76人当然愿意能够同时留下巴特勒和哈里斯,但并没有确定会给他们提供顶薪合同。而一旦巴特勒和哈里斯进入自由市场,并且考虑去其他球队,他们有更大的可能性得到顶薪合同。而且由于76人球星云集,巴特勒的球权和出手数都受到了影响。
    
    因此,如果巴特勒选择离开76人,这也在情理之中,但阿米克表示快船可能会放弃追逐巴特勒。快船的计划是抢下争夺杜兰特和莱昂纳德,如果这两人只有一个或者都没有来,快船还有其他的追逐目标,他们的优先级也要高于巴特勒。
    
    在莱昂纳德和杜兰特中,前者加盟快船的可能性无疑要更大。联盟中的其他球队相信,如果莱昂纳德今夏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选择不跟猛龙续约,那他最终会跟快船签约。至于杜兰特,他的未来有更多的不确定性,他有可能会跟勇士续约,尼克斯和湖人两大豪门也将会猛烈追逐他,快船得手的希望并不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詹皇否认全明星故意挑选自由球员:这只是巧合
2 费城送走富尔茨名记称NBA没耐心 库兹马表示认可
3 躺拿4900万?志不在此!昔日高富帅只想打篮球
4 76人经理:冲冠机会在眼前得把握 必砸重金续约核心
5 官方MVP排行榜
6 湖人绿军裁判报告出炉
7 交易过后快船无人可用 里弗斯:不会放弃本赛季
8 科尔:我们都是肥皂剧演员 这是我们的收入来源
9 詹皇:年轻球员可以放松了 我每分钟都在变得更好
10 朗多:无法想象在北岸花园绝杀 波士顿就是我家
11 湖人有意用空余名额签莫里斯 若如此将无缘甜瓜?
12 火箭同骑士国王三方交易
13 NBA球队价值榜
14 湖人最新报价未获鹈鹕回复 交易浓眉还有转机吗?
15 鹈鹕与绿军商谈浓眉哥交易框架 希望得到对方保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