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经理:冲冠机会在眼前得把握 必砸重金续约核心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0日 09: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交易截止日前76人非常活跃,76人总经理埃尔顿-布兰德表示,76人已经具备了冲冠实力,冲冠的机会就在面前,他们必须把握。
    
    “我们坚信,现在我们已经处在了争冠的位置上,我们的运作也反应了我们的信念,”布兰德说道。
    
    在交易截止日前,76人的运作的确侵略性十足,他们跟快船完成大交易,换来了托拜亚斯-哈里斯、马扬诺维奇和麦克-斯科特。之后,76人又换来了乔纳森-西蒙斯和詹姆斯-恩尼斯提升侧翼位置的深度。
    
    谈及引进哈里斯,布兰德说道:“当我们有机会的时候,我们必须得引进像这样的球员,我们一直将他视作引援目标,一旦他被摆上货架,我们就想得到他,我们早就对他垂涎欲滴,我们知道他非常适合我们的体系,他会拿出很棒的表现。”
    
    在引进哈里斯后,76人组建了豪华首发,布兰德表示:“西蒙斯和恩比德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所以我们的夺冠机会就是现在,当我看到机会,我们对是否现在就把握机会进行了讨论,因为谁知道夺冠窗口能对我们开多久?”
    
    今年夏天,哈里斯和巴特勒将成为自由球员,他们都想得到一份顶薪合同。别忘记,西蒙斯的新秀合同也快到期了,他也面临续约。如果76人保留这个四人组,他们必然要缴纳大量奢侈税。
    
    当被问及76人老板是否承诺花重金保留这套组合完整,布兰德毫不犹豫:“绝对的,我已经得到了管理层的保证,我们可以将他们全部签回来,以我们想要跟他们签的价码留下他们。在那之前很多事情会发生,但我们现在达成了一致,我们想要在很长时间里保留这套核心阵容。”
    
    在交易中,76人还是送出了2017年的状元秀富尔茨,自从加盟76人后,富尔茨的表现始终没达到预期,还被伤病缠身。谈及送走富尔茨,布兰德说道:“本来我们是希望他在本赛季某个时间点复出,那是我们的希望,但现在我们有机会引进一个球员,提升侧翼深度,所以我们不得不送走他。”
    
    “现在我们有机会引进一个球员,为季后赛做准备,得到一些资产,一个首轮签和一个位置很高的次轮签,我们感觉是时候做这笔交易了。”
    
    在交易截止日前,东部军备竞赛非常激烈,猛龙引进了马克-加索尔,雄鹿得到了米罗蒂奇,他们的实力都有提升,76人想要从东部杀出来难度很高。布兰德说道:“这就是一场军备竞赛,各支球队都在努力变得更好,我觉得联盟最好的球队中有4支在东部,他们都想变得更好,我很开心我们早早出手提升了实力,我们会做好准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官方MVP排行榜
2 湖人绿军裁判报告出炉
3 交易过后快船无人可用 里弗斯:不会放弃本赛季
4 科尔:我们都是肥皂剧演员 这是我们的收入来源
5 詹皇:年轻球员可以放松了 我每分钟都在变得更好
6 朗多:无法想象在北岸花园绝杀 波士顿就是我家
7 湖人有意用空余名额签莫里斯 若如此将无缘甜瓜?
8 火箭同骑士国王三方交易
9 NBA球队价值榜
10 湖人最新报价未获鹈鹕回复 交易浓眉还有转机吗?
11 鹈鹕与绿军商谈浓眉哥交易框架 希望得到对方保证
12 太阳热火达成交易 用安德森换年薪1900万控卫
13 队友:欧文学科比刻意制造矛盾 这一招令绿军翻身
14 国王主帅拒绝评论交易 他本安排香珀特防哈登
15 湖人仍希望得到浓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