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金童再次怼主帅:我遭区别对待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9日 09: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皇马中场伊斯科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与他的队友相比,自己在索拉里执教下的比赛中并没有得到同样的机会。这位西班牙球员言语中流露着对索拉里的不满以及离开皇马的念头。
    
    伊斯科说这番话是为了回应前皇马球员德拉雷德的评论。此前,德拉雷德曾表示,皇马不会等待个别球员达到全队其他球员的水平。伊斯科在推特上写道,“我完全同意德拉雷德的观点,但当你得不到和队友同样多的机会时,就不是这么回事了。而我仍然在努力工作,等待机会,我依然会为马德里加油。”
    
    自从索拉里上台之后,伊斯科就被放置在皇马的替补席上,阿根廷人确实没有给伊斯科太多机会。对比齐达内时代,伊斯科在皇马的地位,从前场重要的战术因子,变成了替补席上的观众。
    
    本赛季在索拉里上台后,皇马每一场经历的比赛都会看到伊斯科和索拉里之间的关系在恶化,到现在似乎已经到了难以逆转的地步。如今,伊斯科说她没有得到和队友一样的机会,他并不是在批评那些经常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的球员,这更多是在对索拉里进行一种抗议。不过,26岁的伊斯科也说了另一句话,他说他将继续努力工作和等待机会。
    
    西班牙媒体曾透露,伊斯科在索拉里组织的第一次训练时说,球员们不会计算在一次训练中触球的次数,但这却是索拉里要求他们做的事。索拉里对此非常不满,认为伊斯科在挑战他的执教权威,从那之后,两人的关系开始恶化。
    
    尽管在对外媒体采访时,索拉里也曾表示,伊斯科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给我们带来很多快乐。
    
    目前,伊斯科并没有明确表示想要离开皇马,他知道他在俱乐部的未来取决于索拉里。不管怎样,伊斯科并没有选择坐以待毙,他利用社交媒体来为自己发声,他也说出了大多数球迷知道的事情,那就是自己在索拉里手下并没有得到公平对待。一个数据值得关注,那就是伊斯科是今年西甲坐板凳时间最长的球员,已达767分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薪资有多高:几乎是C罗2倍
2 5场造7球!本泽马打巴萨照样当大腿
3 拉莫斯竟举手投降 被晃飞3米!
4 巴萨梅西替身把皇马左路打爆
5 皇马切尔西酝酿惊天转会交易
6 皇马名宿:国家德比是贝尔最后一次机会
7 贝尔:欧冠决赛后没和齐达内说过话
8 巴萨战皇马大名单:登贝莱西莱森缺席
9 巴尔韦德:梅西出战德比仍是未知数
10 索拉里:皇马想赢下三场国家德比
11 苏亚雷斯:有时候赢球梅西也会不开心
12 梅西晒儿子照片获科比点赞
13 拉莫斯:C罗离队我愿承担他的责任
14 西媒:国家德比皇马首发已定8人
15 德里赫特也想来诺坎普!只等巴萨表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