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MVP排行榜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9日 09: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NBA官网今天更新了MVP排行榜,字母哥反超哈登夺回榜首宝座,保罗-乔治也凭借稳定的表现强势杀入三甲。
    
    1、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
    
    上周排名:2
    
    场均数据:27分12.4个篮板5.9次助攻1.5次抢断1.4次封盖
    
    雄鹿在交易截止日又押下一枚重量级筹码,换来了大个子射手尼古拉-米罗蒂奇。而这,必定会让字母哥——本赛季最具毁灭性的篮筐轰炸机——变得更难以阻挡。在周四雄鹿大胜奇才的比赛中,字母哥21投17中砍下43分,还贡献6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率领雄鹿轰下赛季新高的148分,彻底摧毁了奇才的防线。
    
    哈登在一月份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而就整个赛季而言,字母哥无疑是NBA最稳定的一股统治力量。
    
    2、詹姆斯-哈登,火箭
    
    上周排名:1
    
    场均数据:36.5分6.8个篮板7.9次助攻2.2次抢断
    
    火箭队在最近的17场比赛里10胜7负,随着全明星周末的日益临近,他们在西部季后赛的位置也渐趋稳定。哈登的“操劳之旅”仍在继续,在周日与雷霆之战到来前,他的连续30+场次已经来到第28场。
    
    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在截止日前进行了一系列操作,但基本都是为了省钱,他们的真正补强,应该会发生在随后的买断市场上。而随着卡佩拉等伤员的回归,火箭应该要开始发力冲刺了。哈登在上一场对国王的比赛中砍下36分,他仍有机会卫冕MVP,但除了个人表现,还得将火箭带到一个相对理想的位置。
    
    3、保罗-乔治,雷霆
    
    上周排名:5
    
    场均数据:28分7.9个篮板4次助攻2.3次抢断
    
    雷霆队最近的焦点似乎都集中在韦少的连续三双上,在昨天与灰熊的比赛中,他将纪录延续到了8场——仅次于1968年的维尔特-张伯伦(9场)。韦少无疑是杰出的,但乔治本赛季的表现更像是雷霆的头号球星,他在过去10场比赛里场均轰下34分7.4个篮板4.7次助攻,率队取得9胜1负的好成绩。
    
    在昨天的全明星选秀直播中,字母哥同时将韦少和泡椒选到了自己队中,因此在全明星的舞台上,我们又能见证“王炸”组合的惊人威力了。
    
    4、斯蒂芬-库里,勇士
    
    上周排名:3
    
    场均数据:28.9分5.1个篮板5.4次助攻1.2次抢断
    
    最近,库里接连打出很不库里的表现,其中对马刺之战只得19分,打湖人也仅拿到14分(15投5中),这意味着今天的太阳队可能会面临“核爆炸”的风险。不过勇士依然有足够的深度可以保证他们继续高歌猛进,过去的17场比赛,他们取得了15胜2负的佳绩,随着考辛斯的伤愈,他们开始展现卫冕冠军的统治力。
    
    接下来的全明星周末,库里将成为主角,除了因为被第一个选入字母哥的球队外,他还将与弟弟一起在家乡父老面前,角逐三分王的头衔。
    
    5、乔尔-恩比德,76人
    
    上周排名:4
    
    场均数据:27.4分13.5个篮板3.6次助攻2次封盖
    
    不管76人整体表现如何 ,恩比德的发挥几乎从来不会令人失望。而随着又一名强力帮手(哈里斯)的加入,他和他的球队,更将成为全联盟的梦魇。和当初吉米-巴特勒加盟时曾引起一番“波动”不同,哈里斯的打法完全不会与大帝产生冲突,他的到来,只会让76人变得更强。
    
    而即便在没有得到哈里斯之前,76人已经凭借恩比德的出色表现(26分20个篮板),客场击败过勇士了。除此之外,他还分别在对国王(29+17)和猛龙(37+13)的比赛中砍下过大号两双,虽然两场比赛都以失利告终,但恩比德的个人表现无可挑剔。
    
    6到10名:尼古拉-约基奇,掘金;凯文-杜兰特,勇士;勒布朗-詹姆斯,湖人;科怀-莱昂纳德,猛龙;凯里-欧文,凯尔特人。
    
    其它遗珠:安东尼-戴维斯,鹈鹕;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多诺万-米切尔,爵士;丹吉洛-拉塞尔,篮网;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雷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湖人绿军裁判报告出炉
2 交易过后快船无人可用 里弗斯:不会放弃本赛季
3 科尔:我们都是肥皂剧演员 这是我们的收入来源
4 詹皇:年轻球员可以放松了 我每分钟都在变得更好
5 朗多:无法想象在北岸花园绝杀 波士顿就是我家
6 湖人有意用空余名额签莫里斯 若如此将无缘甜瓜?
7 火箭同骑士国王三方交易
8 NBA球队价值榜
9 湖人最新报价未获鹈鹕回复 交易浓眉还有转机吗?
10 鹈鹕与绿军商谈浓眉哥交易框架 希望得到对方保证
11 太阳热火达成交易 用安德森换年薪1900万控卫
12 队友:欧文学科比刻意制造矛盾 这一招令绿军翻身
13 国王主帅拒绝评论交易 他本安排香珀特防哈登
14 湖人仍希望得到浓眉
15 沃尔再次接受左脚手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