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绿军裁判报告出炉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9日 09: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湖人在2月8日客场129-128险胜凯尔特人,朗多完成绝杀。这场比赛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出炉,报告显示在朗多绝杀之前,湖人出现进攻犯规,但裁判漏判,绿衫军错失赢球良机。
    
    联盟官方公布了湖人与凯尔特人一战的裁判报告,报告显示在比赛最后两分钟时间内,出现了两次漏判。
    
    漏判一
    
    终场前34.8秒,霍福德在英格拉姆的行进路线上设置掩护并发生身体接触,这个掩护是违例的,应该吹进攻犯规,但现场裁判没有吹罚,属于错误漏判。
    
    漏判二
    
    终场前7.5秒,当时凯尔特人凭借欧文的突破上篮反超湖人一分。英格拉姆运球推进,欧文对位防守,钱德勒在欧文身后,视野看不到的区域设置掩护。钱德勒没有给欧文留出一步的空间避免身体接触,并且在首次身体冲撞后,再度设置掩护挡在欧文的行进路线上。这应该是一次进攻犯规,但裁判没有吹罚,英格拉姆利用钱德勒的掩护上篮,虽然遭霍福德封盖,但朗多抢到球完成绝杀。
    
    裁判报告还对最有4秒两次争议场景做出判定,首先是终场前4.2秒,霍福德对英格拉姆的封盖,这是一次正确不吹,正确不吹指的是一个篮球动作被认为包含违规项目,但裁判通过现场实际观察,正确判定违规情况并未出现,不必给予吹罚。霍福德当时处于合法的防守位置,封盖动作很干净,裁判没有吹罚犯规是正确的。
    
    其次是终场前1.5秒,当英格拉姆投篮不中后,马库斯-莫里斯在夺得球权的一刹那,被钱德勒将球捅走,球到了朗多手中完成绝杀。这也是一次正确不吹,钱德勒捅球的动作没有犯规,裁判当时没有鸣哨是正确的。
    
    欧文终场前11秒上篮打进令凯尔特人反超一分,在进球之前,欧文与库兹马形成对位,出现了两次正确不吹。首先是库兹马防守欧文时,保持合法的防守位置,没有防守投篮犯规的情况出现,裁判没有鸣哨是正确判罚。其次是欧文突破过程中,并没有展臂干扰库兹马的防守,因此无进攻犯规的情况,裁判没吹也是正确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交易过后快船无人可用 里弗斯:不会放弃本赛季
2 科尔:我们都是肥皂剧演员 这是我们的收入来源
3 詹皇:年轻球员可以放松了 我每分钟都在变得更好
4 朗多:无法想象在北岸花园绝杀 波士顿就是我家
5 湖人有意用空余名额签莫里斯 若如此将无缘甜瓜?
6 火箭同骑士国王三方交易
7 NBA球队价值榜
8 湖人最新报价未获鹈鹕回复 交易浓眉还有转机吗?
9 鹈鹕与绿军商谈浓眉哥交易框架 希望得到对方保证
10 太阳热火达成交易 用安德森换年薪1900万控卫
11 队友:欧文学科比刻意制造矛盾 这一招令绿军翻身
12 国王主帅拒绝评论交易 他本安排香珀特防哈登
13 湖人仍希望得到浓眉
14 沃尔再次接受左脚手术
15 曝灰熊黄蜂商讨交易 小加索尔或被送往夏洛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