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过后快船无人可用 里弗斯:不会放弃本赛季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9日 09: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你们只可以问三个问题。”
    
    赛后,还没等记者开口,快船主教练里弗斯先对媒体发出声明。很显然,关于今晚的比赛,他没什么好说的。
    
    快船最近一系列疯狂的操作,令所有人大跌眼镜。先后送出哈里斯,博班-马扬诺维奇,斯科特,布拉德利,又陆续裁掉了首发中锋戈塔特和特奥多西奇。面对步行者,缺乏人手的快船,只能派上残阵,以92-116,送给步行者四连胜。
    
    过去的48小时,对于快船球员而言,就像过山车一样。外界都认为,快船要重建球队,已经打算放弃这个赛季,能否进入季后赛已然成疑。但鉴于快船赛季剩余的赛程安排不算太难,要想进入季后赛,还是有希望的。
    
    “听着,我们还是要比赛,”里弗斯在赛前说到,“我听到很多流言说,我们打算放弃这个赛季。我们是不会这样的。加里纳利回来了,他会打哈里斯的位置。我们不是一支会退缩的球队。当你失去像托拜厄斯,博班,迈克-斯科特这样的球员时,你可能不会像之前那么强了,但是必须要从其他方面来弥补。”
    
    赛后的快船更衣室,似乎没有受到比赛失利的影响。熬过了交易截止日的球员们,都松了一口气,在更衣室里聊天,打游戏。正巧一位工作人员过生日,球员们都站了起为工作人员唱生日歌。
    
    当被问到这几日的状态和心情时,快船的球员们如释重负,却依然心有余悸。但队员们都纷纷表示,不会就此放弃比赛。
    
    “最终你知道这些都是NBA的生意,但是心里还是不太好受。”贝弗利无奈的说到。
    
    “很明显,未来会很艰难,”路威告诉媒体,“但是我有信心,和我们更衣室里还有的这些人一起。我们失去了很厉害的球员。但是我们还是要去竞争,我们要有这样的态度。当比赛打了50多场,我们却失去了队友的时候,这真的太难了。这事关化学反应,事关和我们现在的兄弟一起坚持下去。所以当你派出不同的阵容去打比赛,得到这样的比赛结果真的是一点也不意外。 我们是职业球员,我们只需要和已有的队员打球就行了。”
    
    “欢迎来到NBA,”在本场比赛中复出的加里纳利摇了摇头,笑着说,“过去这几天,真是太疯狂了。这对每个人来说,都不容易,尤其是精神上的,但是我曾经历过更疯狂的交易。NBA生意就是这么疯狂。一切都有可能发生。你只能去把控你所能控制的。我们能把控的,就是做好一名职业球员。今晚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很不容易,尤其是面对印第安纳这样的强队。我们没能做到最好。开头打的还不错,但是去没能坚持到整场比赛。”
    
    快船在这次交易中,得到了沙梅特,钱德勒,祖巴茨,坦普尔,格林和比斯利,明日的队内训练部分新球员也会参加。一下子加入这么多新球员,对球队的默契和配合也是极大的考验。里弗斯也表示,自己在阵容安排上还没有做出长久计划。
    
    “我们需要尽快和新来的球员融合,我们没有时间了,但是们要努力去尝试。我们走了很多人,这有利也有弊。我们需要每天都去练习,争取赢下每一场比赛。”加里纳利说到。
    
    然而步行者这边,虽然受到奥拉迪波伤病的影响,但是在交易截止前并没有太大的动作。老将马修斯同意和尼克斯达成买断后,将签约步行者。步行者今日轻取快船,拿下四连胜,重返东部第三,又将迎来一位新成员,更衣室里是一如既往地欢声笑语。
    
    “真的很庆幸,这么疯狂的交易没有发生在我们身上,”当谈到今晚对手的交易时,步行者队长赛迪斯-扬说到,“你要知道,无论是重建也好,补强也罢,球队做出这么大变动,说明他们对现在队伍没有信心。我们很开心,球队没有做出什么大改变,说明大家对我们很有信心。我们未来的比赛,尤其是三月份的比赛会很难打,但是我们会竭尽全力。我们都很期待马修斯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他对于我们队来说真是一个完美的选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科尔:我们都是肥皂剧演员 这是我们的收入来源
2 詹皇:年轻球员可以放松了 我每分钟都在变得更好
3 朗多:无法想象在北岸花园绝杀 波士顿就是我家
4 湖人有意用空余名额签莫里斯 若如此将无缘甜瓜?
5 火箭同骑士国王三方交易
6 NBA球队价值榜
7 湖人最新报价未获鹈鹕回复 交易浓眉还有转机吗?
8 鹈鹕与绿军商谈浓眉哥交易框架 希望得到对方保证
9 太阳热火达成交易 用安德森换年薪1900万控卫
10 队友:欧文学科比刻意制造矛盾 这一招令绿军翻身
11 国王主帅拒绝评论交易 他本安排香珀特防哈登
12 湖人仍希望得到浓眉
13 沃尔再次接受左脚手术
14 曝灰熊黄蜂商讨交易 小加索尔或被送往夏洛特
15 库班:诺天王退役后可任独行侠高管 职位随便他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