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父亲已不再期待奇迹:没有生还希望了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7日 14: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21日,加的夫俱乐部历史最贵引援萨拉从南特乘坐私人飞机前往加的夫,不幸在英吉利海峡发生事故。上周日搜救队伍发现了失事飞机的残骸,并在残骸中发现了一具遗体,但因为无法将遗体打捞上岸,所以暂时还无法确认这具遗体究竟是萨拉还是飞行员艾伯森。
    
    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由于受到潮汐影响,水底情况复杂,这影响了搜救工作的进度。一位航空事故调查组(AAIB)的发言人表示:“我们尝试把遗体打捞上来,如果成功的话,我们还会考虑把飞机残骸也打捞上来。但强烈的潮汐意味着我们每天只能在有限的时间内使用遥控水下机器人进行操作,这让进度变得缓慢。无论结果如何,在向遇难者家属通知情况以前,我们不会公布更多的内容。
    
    萨拉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对萨拉仍然生还不抱希望,“没有任何希望了。我们希望两具尸体都在飞机内。现在我只希望他们能够找到他(的尸体)。”打捞工作的具体负责人米恩斯表示,“悲剧发生了,更糟糕的是遗体找不回来,(家人)永远得不到答案,到底发生了什么。找到残骸只是第一步,调查组必须继续调查下去。”米恩斯透露飞机有可能散架了,但大致还在同一片区域以内。
    
    萨拉的飞机1月21日失联,三天后官方的搜救队宣布终止搜救行动,根西岛当地警方表示萨拉生还的希望“嫉妒渺茫”。此后家属发起了募捐,呼吁各界帮助组建私人搜救队伍,不少公众人物和球员都义不容辞地提供了帮助。米恩斯说:“如果不是这样的话(得到那么多人的帮助),我认为没有人会继续搜查下去。官方调查组的人告诉我们,他们觉得没有太大必要继续搜查下去。”AAIB最后租了一条船加入了搜救行动,米恩斯说:“打捞残骸在技术上是可行的,只要有合适的船,水深不是问题,这只是想不想做的问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内维尔看低阿森纳:只能排第六
2 阿扎尔将告诉切尔西决定加盟皇马
3 拉什福德马夏尔组合堪比C罗搭档鲁尼
4 瓜迪奥拉:切尔西热刺也是争冠球队
5 阿森纳现金储备1.8亿超皇马曼联 就是不肯花
6 曝曼联已经开启拉什福德续约谈判
7 卢卡库沦为替补也要赞索帅:曼联气氛好多了
8 利物浦一战暴露4大问题:任意球防守成软肋
9 法新社:穆帅被判1年缓监+罚款
10 警报!利物浦近5轮狂丢7分 防线又不设防了
11 裁判也帮不了利物浦 漏判两明显越位
12 快引进VAR!阿圭罗承认第3球手球了
13 萨拉赫当选PFA英超1月份最佳球员 4场3球
14 同爹不同命!阿森纳球迷遥祝公羊超级碗输球
15 曼联今夏获2亿镑转会预算 离争冠还差很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