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欧冠决赛后没和齐达内说过话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7日 14: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虽然率领皇马夺得了史无前例的欧冠三连冠,但齐达内与某些皇马球员的关系并不好,其中之一就是贝尔。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这名威尔士球星表示,因为齐祖不器重自己而且在欧冠决赛让自己做替补,他和齐达内一直不是朋友,只有工作关系。
    
    在去年的欧冠决赛中,贝尔以一记惊世骇俗的倒挂金钩为皇马最后夺冠立下大功,不过,当时威尔士人是下半场才替补上场的,非常不满齐祖安排的贝尔是带着愤怒出战的,尽管他最终攻进了2球,但他与齐达内的关系却没有改善。
    
    在接受英国杂志《442》采访时,贝尔披露在基辅的决赛后,他就再也没有和齐达内说过话:“他赛后没有跟我谈过,从那之后我也没有跟他说过话,我们的关系以前还不错,我不会说我们是最好的伙伴,那只是正常的职业关系。”
    
    因为当时的贝尔坚信,自己配得上欧冠决赛首发:“我当时真的非常失望没有首发,自从我摆脱12月最后一次小伤病复出后,我踢得非常不错,我在最后4场联赛攻进了5球,我感觉我配得上首发。”
    
    事实上,贝尔还坚信,正是自己带着失望和愤怒上场,才激励自己踢出那记精彩的倒挂金钩,当时距离他替补上场只有3分钟:“我当时无比渴望上场,当我跑上球场,我仍旧还在生气,那也许就是为什么我能够踢出那记倒挂金钩的原因。”
    
    “事后我反复回看那粒进球,我没有感觉我必须要证明些什么,我想要为自己和球队进球,如果你参与任何决赛,你只想要带着奖杯回家,不管一切代价。如果那意味着要等到最后30分钟才能决出胜负,那么就等到最后30分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战皇马大名单:登贝莱西莱森缺席
2 巴尔韦德:梅西出战德比仍是未知数
3 索拉里:皇马想赢下三场国家德比
4 苏亚雷斯:有时候赢球梅西也会不开心
5 梅西晒儿子照片获科比点赞
6 拉莫斯:C罗离队我愿承担他的责任
7 西媒:国家德比皇马首发已定8人
8 德里赫特也想来诺坎普!只等巴萨表态
9 西媒:皇马为国家德比轮休大将 维尼修斯首发
10 伯纳乌因维尼修斯沸腾 球迷:我们有本泽马
11 皇马放言必胜巴萨!维尼修斯强如阿扎尔
12 皇马最强00后成本赛季西甲最年轻杀手
13 5连胜最佳皇马 索帅场均积分西甲第1
14 马里亚诺的光荣与梦想 “新三叉戟”齐建功
15 厄德高“梅西式”破门引西媒怒赞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