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圣日耳曼3-0加时胜弱旅 卡瓦尼传射建功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7日 14: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7日1时30分,2018-19赛季法国杯八分之一决赛,巴黎圣日耳曼客场3比0战胜法丙俱乐部维勒弗朗什,成功晋级法国杯8强。卡瓦尼加时赛一传一射,姆巴佩两度助攻,德拉克斯勒、迪亚比各入一球。
    
    比赛亮点
    
    巴黎延续法国杯不败纪录:德拉克斯勒加时赛的进球帮助巴黎将法国杯不败纪录延续到27场,在法甲负于里昂之后,巴黎在法国杯得以重返胜利轨道。
    巴黎创造尴尬纪录:巴黎此役在90分钟之内0射正,这是图赫尔执教之后巴黎第一次在90分钟之内0射正。
    MVP:菲利普。维勒弗朗什门将此役有着极为出色的发挥,先是在上半场封出迪亚比的单刀、迪马利亚的角球吊射,继而在下半场封出卡瓦尼的任意球,而在加时赛里,菲利普又封出了姆巴佩的单刀。
    精彩回顾
    
    第4分钟,恩昆库禁区前右脚劲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9分钟,帕雷德斯主罚禁区前中路任意球右脚弧线球射门稍稍高出。第11分钟,拉库尔撞倒恩昆库,迪巴拉主罚禁区前右侧任意球左脚劲射被人墙挡出,帕雷德斯禁区前右脚扫射偏出。
    
    第13分钟,巴黎快速反击,恩昆库中圈分球,迪亚比单刀突入禁区后面对出击的门将左脚推射偏出,错失单刀良机。第15分钟,舒波莫廷底线脚后跟妙传,迪马利亚小角度左脚低射击中边网。
    
    第19分钟,迪马利亚左路斜传,舒波莫廷头球冲顶偏出。第27分钟,贝内迪克踢倒帕雷德斯被黄牌警告。第29分钟,穆尼耶头球解围不远,布雷尔禁区弧右脚低射被阿雷奥拉没收,这是维勒弗朗什此役第一次射门。
    
    第40分钟,迪亚比右路斜传,德拉克斯勒小禁区错过落点。第43分钟,姆马迪禁区前右脚劲射稍稍高出。第44分钟,帕雷德斯巧妙直塞,迪亚比单刀突入禁区右肋横传被后卫解围出底线,迪马利亚主罚右侧角球直接射门被菲利普托出横梁。
    
    第47分钟,德拉克斯勒左路横传,舒波莫廷小禁区左脚推射被后卫挡出。第49分钟,莱姆禁区弧胸停球后右脚劲射高出横梁。第53分钟,姆马迪禁区前左脚斜射偏出。
    
    第70分钟,德拉克斯勒禁区前右脚吊射高出。第72分钟,恩迪亚耶撞倒帕雷德斯被黄牌警告,图赫尔对第四官员表示不满被罚出场外。第76分钟,德拉克斯勒撞倒塞尔吉奥被黄牌警告。第83分钟,卡瓦尼主罚禁区弧任意球右脚低射被菲利普神勇单手封出。两队在90分钟之内以0比0战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第98分钟,达格巴直塞,姆巴佩单刀突入禁区右脚低射被菲利普神勇封出,姆巴佩底线再射被后卫挡出。随即姆巴佩禁区线右脚低射稍稍偏出。第99分钟,德拉克斯勒主罚左侧角球,卡瓦尼前点甩头攻门被菲利普没收。
    
    第110分钟,马基尼奥斯分球,卡瓦尼右侧底线横传,德拉克斯勒小禁区推射入空门,1比0!
    
    第114分钟,巴黎快速反击,姆巴佩无私横传,迪亚比禁区中路左脚低射破门,2比0!
    
    第119分钟,巴黎快速反击,姆巴佩再次无私横传,卡瓦尼禁区中路右脚低射破门,3比0!
    
    技术统计
    
    巴黎全场控球率达到71%,23次射门7次射正打入3球,维勒弗朗什6次射门0射正。卡瓦尼4次射门全部射正打入1球,迪亚比4次射门打入1球,德拉克斯勒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4-2)
    
    门将:1-阿雷奥拉
    
    后卫:3-贝尔纳特、5-马基尼奥斯、4-蒂洛-科雷尔、2-穆尼耶
    
    中场:11-迪马利亚(62分钟14-姆巴佩)、8-帕雷德斯、6-德拉克斯勒、7-迪亚比
    
    前锋:9-舒波莫廷(79分钟17-卡瓦尼)、10-恩昆库(91分钟13-达格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上诉为穆勒减刑被欧足联驳回
2 不来梅淘汰多特蒙德 加时赛最后15分钟进4球
3 国家德比明晨上演!巴萨披中文球衣 梅西或首次国王杯破皇马
4 埃弗顿vs曼城前瞻:瓜帅深陷魔鬼赛程 争冠大战握“先机”
5 防守豆腐渣!拜仁连续6年2月不败纪录终结
6 德甲综述-门兴强势胜10人沙尔克
7 诺伊尔伤无大碍仍将缺战药厂
8 南大王开启亿级模式?马竞拒拜仁求购卢卡斯
9 南大王挖角专挖北美!拜仁官宣美国17岁新星
10 德媒分析拜仁翻盘几率:顽疾不除恐难掀翻多特
11 拜仁宁可6000万欧买小妖也不留J罗?
12 谁当莱万替补?留给拜仁的时间不多了
13 拜仁拒绝J罗离队 冲击德甲欧冠的重要武器
14 拜仁挖不走下一个桑乔!切尔西妖锋留队
15 曝罗本考虑加盟日本球队 也有中超队报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