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欧文学科比刻意制造矛盾 这一招令绿军翻身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7日 11: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之前,凯里-欧文曾公开指责队中年轻球员,这并不代表欧文想要闹事,在凯尔特人众将看来,欧文只是在学他的偶像科比-布莱恩特,刻意在队中制造矛盾,制造紧张气氛,令表现不佳的凯尔特人警醒。
    
    2016年3月,在湖人同骑士一战后,科比曾表示,骑士得有一个人站出来充当“冲突制造者”的角色,说白了,就是扮演“恶人”的角色,制造一种紧张气氛,鞭策全队,他认为欧文可以扮演这个角色。当时欧文就表示,他会接受科比的建议。本赛季,在凯尔特人战绩不佳时,欧文公开批评了队中年轻球员。
    
    “我的意思是,他崇拜科比,科比说了那些话,欧文也认可,某种程度上也的确说得通,”罗齐尔说道,“如果欧文和科比都认可,那你的确应该注意一下。不过,我不知道欧文是否每天醒来都会告诉自己他想制造矛盾或制造问题。”
    
    老将艾尔-霍福德则表示:“是的,我猜那就是科比的建议。你也知道,有时候会出现一些激烈的事情,有时候有些话得说清楚。”
    
    马库斯-斯马特补充说:“我可以告诉你,欧文所做的起作用了,他制造了矛盾,如果那就是他所做的,那么的确起作用了。”
    
    在欧文公开指责队中年轻人后,凯尔特人最近12场比赛赢了11场,他们距离东部第2位的猛龙只差3.5个胜场。欧文本赛季的表现可能是生涯最佳,他场均拿下23.8分、7次助攻、4.9个篮板、1.7个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50.3%,近一段时间欧文多次助攻上双。
    
    “我觉得欧文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打出出色表现上,”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说,“他的表现很不可思议,尤其是上个月,真的是不可思议,我觉得他的注意力都在这上面,我们都从中受益。”
    
    之前欧文曾因为史蒂文斯没有给他制定绝杀战术而生气,对没有把球传给他的戈登-海沃德发脾气。对于这件事,史蒂文斯并不介意,他说:“我觉得每支球队都要经历性格塑造的时刻,这并不轻松,这些时刻也能刺激球队。有时候当你在像本赛季的我们这样的球队打球,当你在拥有詹姆斯、欧文的球队打球,他们就是会得到更多关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王主帅拒绝评论交易 他本安排香珀特防哈登
2 湖人仍希望得到浓眉
3 沃尔再次接受左脚手术
4 曝灰熊黄蜂商讨交易 小加索尔或被送往夏洛特
5 库班:诺天王退役后可任独行侠高管 职位随便他挑
6 猛龙欲追康利小加索尔 愿提供瓦兰洛瑞作为筹码
7 曝湖人仍对阿里扎感兴趣 夺冠功臣重披紫金战袍?
8 曝太阳愿成为第三方球队 希望在浓眉交易中获得球哥
9 上周最佳球员
10 湖人最新报价曝光!
11 科比:火箭仅靠哈登永远无法夺冠 保罗必须站出来
12 尼克斯倾向留下小乔丹 他或帮助纽约签下杜兰特
13 球爹不愿球哥为鹈鹕打球:想留在湖人或者去太阳
14 勇士总经理:会考虑补充第15人 或在买断市场捡漏
15 红黑榜:海沃德一人饮酒醉 雷霆战将风头直逼哈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